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乌特加德之巅(4)

  3号BOSS攻略:残忍的斯卡迪

  击败2号BOSS之后右面的通道里,斯卡迪和他的蓝色元龙坐骑格拉乌弗就在入口附近等着你了,注意进门的时候要贴右面,不然会引到BOSS,触发天堂路事件。当你激活了天堂路事件之后,会从通道的尽头涌出很多的亡灵维库杂兵,而BOSS则骑上他的坐骑在空中盘旋。杂兵中有一种怪是拿鱼叉的,打死这种怪之后,他的鱼叉会掉在地上,可以点选并捡起来。在通道的尽头,有三台鱼叉发射器,当BOSS飞近的时候,会有一行黄字提醒你,这时候你可以用捡到的鱼叉,在发射器上向BOSS投掷,大约需要6下就能把BOSS扎下来。BOSS在飞近发射器之后大约10秒,会飞向通道的另外一端,同时进行深呼吸,并在地下留下冰雾,视觉特效请参考菲米斯的农药,把狭长的通道分成左右两半,你可以站在没有被冰雾覆盖的那一半。站在冰雾中的人会持续受到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这一阶段直到BOSS被扎下来为止。 。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可被缴械

  重击,造成2倍伤害并击倒两秒

  旋风斩,大约20-30秒发动一次,就是战士的51点天赋剑刃风暴,boss本身只有50%移动速度,对附近的人造成很大的旋风伤害(打板甲4000左右)

  毒矛,向随机目标投掷毒矛,造成中毒DOT效果,可解

  推荐战术:

  激活BOSS之后,坦克立即向前冲,拉住尽可能多的小怪,然后DPS AOE掉。路上注意捡鱼叉,BOSS深呼吸来的时候要站在没有冰雾的那一半。走到尽头之后看准时机把BOSS扎下来。 BOSS下来之后,注意旋风斩很容易死近战,近战最好机灵一点跑远些,不要往死角跑。坦克在他旋风斩追队友的时候可以把他嘲讽向自己的方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