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注册久游通行证教程
新浪游戏  2010-09-30 16:57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1、如何注册久游通行证

  第一步:进入《神兵传奇》官方网站后点击注册激活,进入注册激活页面。

  (久游通行证、久游密码、联系地址、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是必填项目)

  (久游昵称、安全码、密保邮箱为选填项目)

  注:安全码和密保邮箱是找回密码的重要途径,官方强烈建议您设置以上信息。

  友情提醒:

  若您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并非真实有效的且您身份证的对应年龄未满18岁,那您将会在游戏内受到防沉迷的限制。

  只有您填写真实身份证号码以及与其对应的真实姓名和生日信息,并且该身份证对应的年龄已满18岁才不会被纳入防沉迷系统,不受其限制!

  注册久游通行证网站:http://register.9you.com/regist1.jsp

  防沉迷信息网站:https://passport.9you.com/fcm/01.html

  第二步:填写完注册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请您确认您的注册资料,尤其注册后不可修改部分。再您确认无误之后点击“确定”键,若您想修改注册信息,请您点击“取消”键返回注册页面。

  第三步:久游通行证注册成功

  若您在注册时遇到任何问题,可及时与客服进行联系

  《神兵传奇》客服电话:021-61361873

  客服平台网址:kefu.9you.com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