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新手资料 - 游戏地图
新浪游戏  2010-09-29 11:52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神兵传奇》中世界地图共分为4大版块,分别为:昆仑山、神州北部、神州中部、神州南部。每个版块中都有美轮美奂的场景带您一起领略《神兵传奇》的玄幻色彩。

(世界地图的总体面貌)

  1、昆仑山

  新手进入游戏时首先进入的就是昆仑山。昆仑山在中华民族文化史上有“万山之祖”的显赫地位。昆仑山峰峦起伏,林深古幽,景色秀丽,每逢春夏之交,满山碧树吐翠,鲜花争奇斗艳,使昆仑山更具风韵。

  昆仑山中包含了10个小场景:云山殿、英雄台、北山洞、青木林、清风道、和平谷、百草田、百草塘、落渊潭。

(宏伟的云山殿)

(落渊潭潭底雄伟的神龙)

(波澜壮阔的英雄台)

  2、神州北部

  神州北部是以北冥为主城,进入北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正是白雪皑皑的一片景象,伴着纷飞的大雪,突显出地处寒冷北方的北冥世家,那孤独与傲慢的世家文化。

  北部中包含了次3个场景:北冥、冰火源、七星堡,然而进入场景后里面还有更多的传奇秘密等待着我们进行探索。

  北冥:铸剑碑、雪狼台、飞玉坡、虎瀑泉、残春谷、采石矶、霜刀猎原、暖水潭、雪岭洞、呼啸岭、风雪镇

  冰火源:药王谷、风雷堡、葬月岭、琉璃洞天、猎鹿原、风刀冈、怒云寨、炽焰池、死火禁地、虎魄密窟

  七星堡:血池、飘渺境、落雪残阳、赤御关、望京口、百蛮谷、栖霞坡、西风古道、坠星坪、龙玄洞、条石坳、登临意、仲姿石

(北冥山庄门前,两座守庄石像左右而立)

(气势宏伟的铸剑碑)

  3、神州中部

  神州中部是以天都为主城,古代传说是上天帝王居住的地方,宏伟的皇宫渲染出整个帝王之家的气势,象征着权利的王座。整座城镇的华丽程度足以证明天都是一座繁华兴旺的古城。

  中部包含了4个次场景:天都、九曲天、瑶水、龙陵,各大场景中包含了更多让人想去探索的奇观。

  天都:天都西郊、天都南郊、南郊小驿

  九曲天:碧湖村、百折谷、五老峰、丽水湾、绿萝山、太极镇、黑龙寨、观星坡

  瑶水:子午道、高阳村、映石湖、十里香、酒坊村、金山寺、龙涎谷、紫木台、圆木林

  龙陵:桃花津、丹心庄、火云岭、帝陵、天源湖、龙啸冈、伐檀场、水流音、狩驿、求凰山、风波口

(华丽的主城天都)

(山清水秀中的十里香)

  4、神州南部

  神州南部是以南宫为主城,南宫世家历代植根于风景怡人的中原太湖,其府第周围的“剑岛”气势磅礴,闻名于世。身处在如世外桃源的南部,给人们带来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能够更好的在游戏中欣赏周围的美景。

  南部包含了2个次场景:南郡、竹溪。顾名思义场景中还有更多小场景等待着我们去挖掘,让我们一起进入神秘空间进行穿越吧。

  南郡:南宫世家、剑岛、红鸾小筑、避秦谷、鸣凤田、百花谷、留仙轩、问剑林、洗剑池、凤栖渡

  竹溪:无妄村、风煞林、萤火草滩、玲珑坊、本无寺、陨花池、玉海、杜门亭、弄竹栈、朔月谷、望尘轩、云水谣、碧海一硕

(梦幻般的剑岛)

 

(如世外桃源般的南宫世家周围景象)

 

(漫天流星划过的碧海一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