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升级指南 - 10至20级
新浪游戏  2010-09-26 10:57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天水之隔】
    当你离开昆仑后,人物等级10级和元神等级10级,这个时候你已经离开菜鸟级别,正逐渐走向成熟。

    一、天与水的命运之路
     当你完成了昆仑新手地图的任务后,你会被传送到下一张地图。但这个时候你会被随机传送到“九曲天”或“瑶水”。如你接受了“九曲天碧湖村”的主线任务,你将无法接受“瑶水酒坊村”的主线任务,在瑶水也是同样的道理。

九曲天-碧湖村 瑶水-酒坊村


     如你和你的朋友因此而分开在不同的地图,那么可以先不接受任务,直接与你的朋友汇合后再接受同一地图的主线任务。


    二、珍贵的兵魂宝宝
     当你达到九曲天或瑶水的时候,可以遇到等级1的珍贵兵魂宝宝。如果遇到了千万不要放过,它会成为你未来战斗的好伙伴。



     兵魂宝宝也有好坏之分,看兵魂宝宝的星级数来判断其优劣,兵魂宝宝的星级从1星-6星不等。星级越高的兵魂宝宝,用来灵魂的武器品质要求越高哦。


    三、大家一起加入义盟吧
     你与你的朋友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千万别忘记加入义盟哦。“烧黄纸斩鸡头,今日与你结拜为兄弟!一起铸传奇!”。



     义盟是朋友之间组队结拜而成的1个小团体,你可以接受义盟任务,完成义盟任务可以获得很多稀有物品奖励。并且义盟成员组队还拥有基础属性加成和杀怪经验加成的状态。


    四、让我们快乐的制造吧
     这个时候,你已经具备可以学习生活技能的条件了,玩家可以先去天都学习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但同一角色只可学习其中2种。
    制造类:锻造、制甲、宝石精工、奇门遁甲、药膳制造
    采集类:采矿、掘宝、狩猎、采药、伐木、农桑

    五、四大家族召唤精英
     没过多久,就听到有关四大家族的消息,于是便开始了跟四大家族的人一起斩妖除魔之路。


南宫世家接引人 北冥世家接引人


    当你人物等级达到15级以上,你可以去天都推荐进入“南宫”和“北冥”世家。
    南宫家主:东方雄 南宫代表人物:南宫问天、南宫问菜、南宫剑心(东方剑心)
    北冥家主:北冥正 北冥代表人物:北冥正、北冥雪

    六、人物等级和元神等级分配推荐
     当你经过这个阶段的时候,人物等级和元神等级之间产生了很微妙的变化。人物等级达到15级以前,应当优先提升人物等级,其次才是应该提升元神。因为在这里,很多任务必须要你人物等级达到条件的时候才可以接受。



     外功系还是应该优先提升人物等级,因为外功系需要依靠装备,因此装备比元神提升重要;而内功系可以优先提升元神等级。

    七、技能的分支
    在这个时候,你的元神技能开始出现分支了,所以在这个阶段,你要好好考虑你所喜欢的路线。
    技能加点小窍门:你是否发现你的魔法值长期不够用?因为你的技能消耗的魔法值太多,因此在加点的时候“主动攻击性技能”只加1级(除了前置技能必须多加外);被动技能和长时间的状态技能可以多加。
    当你扫荡了九曲天和瑶水以后,你的人物等级和元神等级应该都超过20级。天都正在召唤你,那里才是你真正应该前进的路,前面还有更加凶险的地方在等着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