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系统介绍 - 义盟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28 16:28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1、义盟系统介绍

  义盟主要是为小群体玩家提供便利组织,义盟的建立对角色等级没有要求,只需由2至5个玩家在游戏中通过组队后,由队长使用道具“血酒黄纸”?即可建立?义盟?。加入义盟后可领取义盟任务,同一义盟下的成员组队练级还可拥有额外的角色增益状态,并且义盟无分级制度,人人平等。

建立义盟必备道具-血酒黄纸

  2、为什么要加入义盟

  加入义盟后可在义盟界面中领取义盟任务,完成任务后所有在线的义盟成员都将获得任务奖励,同一义盟下的成员组队练级可享受额外的角色增益状态,随着义盟等级的提升,可领取的义盟任务会增加,同时所获得的增益效果也会增加。

义盟成员组队后的增益效果

  3、加入义盟和退出义盟

  3.1 加入义盟的方式

  义盟主要通过在杂货商处购买道具“血酒黄纸”后,由2-5个玩家组队后,队长使用该道具创建义盟,小队成员全部确定后义盟成立,义盟等级上限为10级,需通过完成义盟任务获得“义盟积分”来提升义盟等级;

义盟的创建

  义盟中的任何一员皆可通过选中其他玩家使用右键菜单邀请他人加入义盟。(提示:?义盟的初始人数上限为10人,且不可提升)

邀请他人加入义盟

  3.2 退出义盟的方式

  义盟的退出主要分为“主动退出”与“被动退出”;

  “主动退出”可通过游戏“菜单”按钮在社交中选择义盟,然后点击界面中的“退出义盟”,再次确定后即可退出;

退出义盟按钮

  “被动退出”分为两种情况:

  第一种,当玩家使用的角色在加入义盟后的15天内未上线,将被自动退出义盟;

  第二种,可通过义盟界面中的踢出成员按钮来将某位义盟成员开除出义盟,踢出成员采用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当某位义盟成员累积获得7票后将被系统开除出义盟。(提示:在退出义盟后的48小时内无法进行相关加入义盟的操作)

踢出义盟的界面

  4、义盟任务说明

  加入义盟后,通过游戏“菜单”按钮在社交中选择义盟,然后点击界面中“义盟任务”后便可选择适合当前角色等级的任务领取,可领取“义盟任务”的数量与难度将随着义盟等级的提升而增加;(义盟最高可升至10级)当完成某项义盟任务后,该义盟所有在线的成员都将获得所完成的义盟任务奖励;(提示:当角色的包裹满的时候将无法收到义盟任务的奖励物品)

义盟的任务界面

义盟系统奖励

  因完成义盟任务所需击杀的怪物80%在副本“万魔塔”中活动,故义盟任务的奖励物品一般皆与万魔塔有关。(以上道具仅为低等级义盟的任务奖励,更多秘密还待玩家去探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