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系统介绍 - 任务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28 15:33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1、任务系统介绍

  任务在《神兵传奇》中是主要的升级手段,在《神兵传奇》中任务种类多种多样,在玩家升级的同时,也可以让玩家领略到游戏的独特风情。与传统游戏的任务系统相同,《神兵传奇》中任务的主要方式也分为几个步骤:

  领取任务:需要到特定的NPC处领取相关任务 

  到达任务地点:按照任务指引到达任务地点

  达到任务目的:不同的任务有不同的目的,但必须完成任务目的才可以交还任务

  交还任务:达到任务目的后,到特定的NPC处交还任务,即可获得任务奖励

  2、《神兵传奇》任务类型说明

  在《神兵传奇》中,任务种类比较多样,通过下表可以对目前的任务类型有所了解:

  

任务类型

任务类型说明

任务奖励

世界任务 遍布游戏中的普通任务,角色等级到达后可以领取。 装备、金钱和经验等
世家任务 加入世家后,可以在世家事物总管处领取的本世家相关任务。 世家声望、世家货币
家族任务 加入家族后,在家族发展使者处领取的本家族相关任务。 家族资源和相关声望等
义盟任务 加入义盟后,领取的本义盟相关任务。 义盟积分等
游侠任务 在特定的游侠使者处领取的游侠任务。 游侠声望、金钱
跑环任务 在跑环使者处领取的跑环任务,每72小时开启一次跑环,每个跑环任务共100个子任务,一旦开始,则完成后有重要奖励。 特定的任务奖励
天劫任务 玩家在29、45级时候需要完成的天劫任务,系统派发。 经验、金钱、元神上限
生活技能任务 在各生活技能NPC处领取的相关任务。  
副本任务 在各副本中领取的相关任务 装备、金钱、经验和声望等

  在天劫任务中需要注意的是,天劫任务不完成则无法突破元神上限。而跑环任务中,如果时间不充裕,不建议开启跑环任务,另外在跑环过程中可以进行环数储存。

  3、任务完成方式

  在《神兵传奇》的任务中,任务有不同的完成方式,主要有战斗、运送和提交物品等。在游戏过程中,需要玩家仔细查看任务提示,来了解任务需求。

  战斗方式:需要玩家与怪物、NPC或者玩家进行战斗。

  运送方式:将某些物品运送到指定的NPC处。

  提交物品:提交某些特别物品给任务交接的NPC。

  4、任务的奖励方式

  在神兵传奇的任务中,除了传统的金币、经验、物品等奖励方式之外,还有部分独特的任务奖励方式。任务的奖励方式主要包括:

  

任务奖励方式

详细说明

金币 游戏中的非绑定金钱。
经验 可供玩家角色升级人物等级和元神等级的经验点数。
物品 包括装备、道具以及相关的使用物品。
声望 完成任务后,增加或减少某一势力对玩家角色的声望。
声望货币 完成世家任务时,会提供一些世家声望货币,供玩家购买世家声望装备。

  5、NPC交接任务的特别提示

  在《神兵传奇》中,为了玩家交接任务的便利,任务过程的通常,系统提供了特别的提示方式来提醒玩家交接任务。提示方式如下:

  任务交接提示,在NPC的头顶上会有提示图标:

任务指引标志

  不同NPC头顶提示图标不同,代表其任务类型也不同,如下:

任务指引类型

  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操作界面的“小地图”,来观察角色周围可交接的任务情况,如下图:

在小地图中也可以看到角色周围的任务情况,方便快捷

  6、交接任务流程

  在《神兵传奇》游戏中,当玩家角色看到NPC头上有任务提示的时候,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交接和领取:

  第一步:鼠标右键点击NPC,选择相关任务,点击后查看详细任务说明,点击“接受”后领取该任务。

例:任务提示框,点击“接受”后既可领取该任务

  第二步:按照任务说明中描述的任务目的,完成任务。按“L”键可以打开“任务日志”,来查看所领取的任务。

任务日志可以查看当前所领取的任务

  在“任务日志”页面中,点击“共享”可以将该任务共享给组队状态下的其它队友;点击“放弃”后则放弃该任务,放弃后可以找相关的NPC重新领取该任务。

  第三步:找到任务NPC,鼠标右键点击NPC交接任务,即可完成该任务。在领取和交接任务时,部分NPC除了发布任务外,还有部分其它功能。而任务都以红色的图标显示,方便用户查看,如下图:

红色图标显示为可以交接的任务

  7、任务过程中的追踪指引

  在《神兵传奇》中,领取任务后,在界面的右上角,将会出现当前任务的追踪和指引。在找不到相关任务完成方式和目的时,玩家可以点击任务追踪,来查看当前任务的相关信息,如下图:

任务追踪界面

  玩家可以直接点击任务追踪第一行任务名称来查看该任务的详细描述;也可以点击任务追踪第二行任务的完成目的,来查看任务完成条件。通过任务追踪,可以轻易得找到任务怪物、NPC、物品的地址,让任务流程更加顺畅。

  在任务追踪界面,任务有不同的颜色显示,可以让玩家直接对当前任务难度进行一些了解,显示的规则如下:

  绿色字体的任务:难度一般,可顺利的独立完成

  黄色字体的任务:难度稍高,可独立完成

  红色字体的任务:难度较高,建议组队完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