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守护神兵 - 神兵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26 12:11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游戏中很多系统都秉承着神兵概念的设计,统称为神兵系统。具体如下:

  十大守护神兵

  玩家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可以选择一种神兵作为自己的守护神兵。十大神兵包括:天晶,虎魄,太虚,凤皇,神农,神舞,噬魂,惊邪,天诛,十方俱灭。

  在游戏中玩家会受到守护神兵的特殊眷顾。定义游戏内时间规则,以及守护神兵按时轮换规则。每个玩家每1-2天能有一次轮到自己所选神兵为当前守护神兵的机会 当前的守护神兵可给其守护的玩家不同的BUFF。有些特殊时刻可以使所有玩家均得到/均不能得到守护BUFF

  神兵打造配方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获得天神兵和地神兵的打造配方,凑齐需求的材料就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其中“地神兵”会在60级可以使用,最低品质颜色为紫色。“天神兵(仿制)”会在80级可以使用,最低品质颜色为黄色。

  神兵争夺战

  系统提供一个天神兵(真品)埋藏地作为战场(LOADING区域),每个星期五晚上举行一场神兵领地所有权争夺战斗。战斗分为防守方(领地拥有方默认为防守方)和进攻方两个阵营举行大型群体PK活动。并通过战斗的结果来决定下周的神兵埋藏地的归属。获胜方可以在自己的家族中供奉天神兵(真品),同时获胜方的阵营所有玩家在线上可以获得特殊的天神兵BUFF的加成。并可以激活“天神兵(仿制)”武器中的隐藏属性。

  神兵技能

  每个职业到达特定等级后,都有两到三个神兵专属技能,当玩家装备对应神兵并且学会神兵技能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威力强大的神兵技能。

  神兵和职业对应如下

  破炎:凤皇

  惊天:神舞

  戮风:惊邪

  凝云:神农

  绝尘:十方俱灭

  裂空:天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