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系统介绍 - 战斗相关
新浪游戏  2010-09-27 18:17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1、关于战斗的介绍

  玩家进入《神兵传奇》后,即与战斗行为相伴。战斗行为根据战斗对象的不同,共有两个类型,一种是与NPC怪物进行的PVE战斗;另外一种是与玩家进行的PVP战斗。两种战斗方式各有乐趣,玩家可以体验到《神兵传奇》由战斗带来的更多乐趣和精彩内容。

  2、战斗方式

  在游戏中,可以与玩家以及NPC怪物进行战斗,战斗的方式比较简单,用鼠标左键或者右键点击对方,直接使用技能即可以进行战斗。

  不同的战斗具有不同的前提,值得注意的是PVP战斗部分:

  PK模式的战斗前提:只有启动PK设定后,才可以进行战斗。

游戏中按”P”键选择PK设定

  切磋模式的战斗:玩家可以右键点击切磋对象,选择“切磋”后,对方同意后才可以战斗。

切磋战斗时在头顶显示切磋的标志

  3、战斗的提示

  当玩家在游戏中处于正常的状态下,角色呈现普通姿态;当进入战斗时,人物角色将呈现战斗姿态,并且在游戏界面上进行提示。

  进入战斗:玩家遭到攻击时,会以明显的红色字体在操作界面中间显示,如下:

玩家进入战斗时会有明显的“进入战斗”提示语

  脱离战斗:玩家在战斗结束时,会以明显的红色字体在操作界面中间提示已经脱离战斗,战斗结束包括击败对方或者被对方击败。提示如下:

当脱离战斗时,也会有比较明显的“脱离战斗”提示

  4、战斗获得的奖励与惩罚

  在游戏中,与NPC怪物战斗胜利后,怪物有几率掉落部分装备,以碧绿色包裹的形式存在,鼠标右键点击后,可以获得战斗的奖励,通常为装备和消耗品,比如武器、防具等等。与NPC怪物战斗失败,玩家角色死亡。

杀死怪物后会随机掉落物品
杀死怪物后会随机掉落物品

  与玩家的PK战斗胜利后,将会降低对方玩家的声望。PK战斗失败后,玩家角色死亡。与玩家切磋战斗胜利或失败后,不会有任何声望的变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