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新手资料 - PK切磋
新浪游戏  2010-09-25 18:19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如何PK

  游戏中现有2种PK模式。一种为比武切磋。一种为敌对世家PK。下面将对两种PK玩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切磋

  满足切磋条件的玩家接受切磋邀请后,两个玩家同时进入切磋状态。

  在同一切磋状态下的玩家进行切磋比武没有PK惩罚和奖励。

  如何切磋?

  鼠标右键点击想要切磋的玩家头像。

PK切磋

  第二步:点击切磋,待对方同意。

PK切磋

  待对方点击确认后,双方头顶会出现“拳头”的图标,即可互相比武切磋。

PK切磋

  世家成员互相PK。

  角色必须加入世家,才可以主动对各世家成员发动PK。

  目前版本仅限用于技术测试,所以世家成员之间的PK没有任何奖惩机制。

  如何主动PK其他玩家?

  第一步:当角色等级到达25级,并加入了世家。

  第二步:角色加入世家后,即可打开PK界面(快捷键:P)

PK切磋

  第三步:选择想要攻击的世家,弹出确认框后,点击确认,即可主动攻击该世家所有成员。

  温馨提示:开启对某个世家的PK后,你也同时会遭受该世家所有的角色与NPC的主动攻击,PK开启后,无法主动关闭,所以请谨慎开启。

PK切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