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职业技能介绍 - 绝尘
新浪游戏  2010-09-25 17:03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游戏中的“绝尘”是拥有超高生命值和防御力的职业,能够承受大量近身战斗所带来的伤害,似是漫画原著中身着“万剑魔甲”的南宫铁心,其强大的异能和自我保护的抗性可令其所受之侵害降到最低!与此同时,“绝尘”的攻击技能也十分具有特点,他们在近身攻击的时候不但能对敌人施展普通的外功伤害,更能施展多种拥有特殊效果的内功伤害,杀敌于无形,可谓是真正的“进可攻、退可守”!

绝尘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施放类型 距离 具体作用
破空锁心印
瞬发
0~22
以破空锁心之力打入敌方体内,当该目标受到真空大手印攻击时所受的伤害提高。
真空大手印
瞬发
0~4
对目标造成16点外功伤害,当对方身上有破空锁心印时,消耗其中最多2层并进行伤害加成。
罡气发劲
瞬发
0~4
绝尘以罡气发力,对目标造成65点外功伤害。
般若生莲印
2秒
0~27
使目标受到持续治疗,每3秒回复30点生命值,共12秒。
大梵天真言
1秒
0~27
增加被真言者的各项基础属性2%,兵魂不可享用。
轮回真言
6秒
0~27
将死亡目标复活,非战斗状态使用。
触地印
2秒
0~13
降低13米范围内目标玩家的移动速度10%。
吉祥印
瞬发
0~27
对般若生莲印/如来生莲印技能进行强化,使其每次回复生命值增加。
瞬发
0~22
打断目标吟唱技能。
种心印
瞬发
0~22
手印将在5秒后爆开,对敌人造成152点外功伤害。
观想八臂天龙
3秒
- 八臂天龙现世,使自身内外功攻强各提高10%,在此状态下可使用特定部分技能。
不动印
2秒
- 增加自身206点护甲值。
菩提印
瞬发
- 强化种心印,使其延迟时间缩短,伤害增加。
踏罡真言
2秒
- 增加10米范围内友方目标10%的移动速度。兵魂不可享用。
小念生真言
2秒
0~27
被施用目标在生命降低到50%以下后可激活生命之种,一次性恢复一定生命值。兵魂不可享用。
如意轮
2秒
- 观想八臂天龙/大日如来下方可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生命/内力值恢复速度。兵魂不可享用。
无法无念
- - 强化破空锁心印叠加的层数和加成效果。
玄罡气茫
2秒
- 观想八臂天龙/大日如来下方可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的外功伤害。兵魂不可享用。
往生印
2秒
- 增加自身的内功强度。
大破魔真言
2秒
0~27
增加被施用目标的内功抗性。兵魂不可享用。
瞬发
0~22
打断敌对目标吟唱,并使其在4秒内无法释放任何技能。
破吼真言
瞬发
0~4
使目标护甲降低,并产生大量仇恨。
光洁印
瞬发
0~27
随即清除目标身上的一个外功减益效果。
元屠指
瞬发
0~27
在几秒内提升被施用目标的外功攻击速度,但被施用目标将持续损失生命。
逍遥印
瞬发
0~27
清除被施用目标身上的减速效果。
步步生莲
- - 增加自身内功攻强。
观想毁灭明王
3秒
- 毁灭明王现形,大大提高自身的外攻攻击力,在此状态下可使用特定的部分技能。
观想大日如来
3秒
- 大日如来现形,大大加强自身的神念辅助能力,在此状态下可使用特定的部分技能。
大毁灭手印
瞬发
0~4
观想毁灭明王状态下可使用,借明王毁灭之力对对方造成一定伤害。
毁灭锁心
- - 使破空锁心印可以给大毁灭手印提供伤害加成。
阿鼻轮
2秒
- 在观想八臂天龙/大日如来下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的内功伤害。兵魂不可享用。
如来生莲印
2秒
0~27
观想大日如来状态下使用,使目标受到持续治疗,币般若生莲印更为有效。
不动明王印
- - 大大强化不动印的效果。
元屠轮
2秒
- 观想八臂天龙/大日如来下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的外功攻击速度。兵魂不可享用。
逍遥无极
- - 缩短逍遥印冷却时间,并且在给自己加持之后持续4秒内不受移动限制。
明王真言
2秒
- 观想大日如来状态下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的护甲值。兵魂不可享用。
裂莲真言
瞬发
0~27
对般若生莲印/如来生莲印技能进行强化,使其每次回复生命值增加。
瞬发
- 使自己更容易发现自身周围的潜行目标,持续15秒。
明王玄罡
- - 被攻击后一定几率触发反伤效果。
无量真言
2秒
- 观想八臂天龙和大日如来下方可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的韧性。兵魂享用。
往生如来印
- - 大大强化不动印的效果。
玄罡气茫
- - 将死亡目标复活,非战斗状态使用。
不空气茫
2秒
- 观想八臂天龙和大日如来下方可使用,缩短队伍内队友的法术吟唱速度。兵魂享用。
明王吼
瞬发
- 观想毁灭明王状态下使用,使面前扇形区域内的攻击速度、命中降低,持续15秒。
明王降
瞬发
0~4
观想毁灭明王状态下使用,直接对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阿鼻指
瞬发
0~27
在几秒内提升被施用目标的内功伤害,但被施用的目标将持续损失内力。
破魔气茫
2秒
- 观想八臂天龙和大日如来下方可使用,增加队伍内队友的内攻抗性。兵魂享用。
千生念
瞬发
0~27
在几秒内,按上限百分比恢复被施用目标的生命值。
如来袈裟
瞬发
- 观想大日如来下可使用,6秒内抵御一切伤害,并消除自身一切负面效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