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职业技能介绍 - 破炎
新浪游戏  2010-09-25 15:54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作为近身职业中的代表——“破炎”,“体”对于他们而言是极其重要的!就好比是漫画原著中的主角南宫问天,因为拥有力量超凡的绿臂,因此不论是体魄,还是耐力都显得极为强势,这无疑就与“破炎”的特点不谋而合!在修炼的过程中,“破炎”不仅注重自身的体能修炼,更对近战输出尤为重视。每一场的对决、每一次义无反顾的冲锋、每一声无所畏惧的怒吼都令这个如同“铜墙铁壁”的近战王者带领队伍越发勇往直前、愈战愈勇,“破炎”仿佛是具备金刚不坏之身、挥舞千斤大刀的佛家弟子,利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每一个队友!

破炎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施放类型 距离 具体作用
凤鸣式
瞬发
0~4
凌厉的一下劈斩,造成50点外攻伤害。
刀锋盖天
瞬发
0~4
回旋劈斩,对身前最多三个目标造成15点外攻伤害。
瞬发
0~25
挑衅目标,对其产生大量仇恨。
千刀不尽
- - 你的凤鸣式将在目标身上产生流血效果,可叠加。该流血效果可在接下来的15秒内每3秒对目标造成3点外攻伤害。
烈阳罡气
瞬发
- 在破炎战意激励下,友方的攻击变得更为强劲的力。外攻强度提升50点。
瞬发
0~4
炎气熔化对手兵刃,造成封刃效果。持续3秒。
凤·天翔
瞬发
- 状态技,破炎的外攻攻强和暴击大幅提升。
火麟壁护
3秒 - 破炎以气劲化为火麟护卫友方,使其护甲提升150点。
瞬发
0~4 使用盾牌猛击目标,造成昏迷2.5秒,并产生大量仇恨。
刃气透体
- - 你的千刀不尽每一次对敌人造成伤害时都有10%几率使对手减速30%,持续3秒。
地蕴无穷
瞬发
- 短时间内生命上限提升30%,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持续恢复生命,每秒50点。
灭劫斩
瞬发
0~17 造成122点外攻伤害,若对手生命不足30%则该技能暴击率大幅提升。
凰·梵衣
瞬发
- 状态技,破炎防御大幅提升,攻击产生仇恨。护甲提升60%。
一刀绝空
瞬发
0~4 造成134点外攻伤害,并引爆对手身上的流血效果。
嗜血战意
- - 每杀死一个目标后,破炎的攻击力暂时提升,可叠加。
凰者通灵
- - 破炎以灵力料敌先机,更容易格挡对方的伤害。
锋芒傲世
瞬发 0~4 破炎将自身气劲凝聚发出,直刺敌人。
风驰万里
瞬发
4~15
破炎借助长风之力,快速冲撞对手使其昏迷。
炎耀众生
3秒 - 破炎四周炎气环绕,使友方感到气脉畅行,生命上限提升。
刀意纵横
- - 使用刀锋盖天时,会使敌人减速。
锁河山
瞬发 - 破炎以重盾完全抵御敌人的下一次伤害。必须在凰·梵衣状态下才可使用。
意守乾坤
瞬发
- 破炎将内力流贯全身,短时间内大幅提升自身防御。必须在凰·梵衣状态下私用。
曦轮万千
引导5秒
- 阳炎气劲四溢,解除自身所有移动限制效果,并持续对身边的对人造成伤害。在凤·天翔状态下使用。
不灭凰势
- - 被对手暴击后,有几率恢复一定的生命。
火凤一怒
瞬发
- 减少自身一定生命,破炎的下次攻击若命中则必然暴击。在凤·天翔状态下使用。
气游天地
- - 减少风驰万里所需要的冷却时间。
刀炎地狱
瞬发
- 破炎长啸震慑敌人,使其心胆俱裂,攻击减弱。
破甲式
瞬发
0~4
攻击,并降低对手护甲值,这个效果可以叠加。必须在凰·梵衣状态下使用。
破釜沉舟
- - 火魂灌顶的破炎将损失的护甲值部分转化为攻击力。
凤舞式
- - 当使用凤鸣式的时候,有几率触发凤舞式。
阳炎护体
瞬发 - 气劲护体,有几率反弹对手的伤害。
邪炎回气
- - 当破炎暴击时,有几率吸取敌人的气血,恢复自身一定生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