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升级指南 - 20至25级
新浪游戏  2010-09-26 10:59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南北之路】
     加入世家后,你的所做的任务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你做的所有事都关乎你在世家的地位,而且你还可以竞选成为世家的管理层。

    一、南北世家路艰难
     加入世家后,世家会有很多成员有任务交代给你,这些任务都可以让你在世家中获得不少地位。

南宫家主:东方雄 北冥家主:北冥正


     世家任务能给到很多其他任务给不了的好装备、稀有道具。而且加入世家以后,玩家可以开启PK模式,允许你可以攻击不是自己世家的人。


    二、声望是你立足的根本
     当你达到九曲天或瑶水的时候,可以遇到等级1的珍贵兵魂宝宝。如果遇到了千万不要放过,它会成为你未来战斗的好伙伴。



     声望越高,越容易在该势力中获得更好的装备与道具。但也要小心的是,随意PK也会降低部分势力的声望,因此谨慎PK。


    三、世家、游侠英雄责任重
     世家、游侠等势力,也有很多待解决的问题,所以作为英雄的你,也可以去帮他们解决这些难题。

世家任务 游侠任务


     世家、游侠等势力,他们都有专门发布任务的使者,你可以通过完成这些任务来获得很多丰厚的奖励,甚至各种稀有和珍贵的道具。

    四、初探副本
     以前为防“虎魄”为患,姜子牙独创避邪封魔阵,将虎魄封印其中。想获得虎魄,就必须闯过这强大的避邪封魔阵。



    《神兵传奇》副本众多,其中最为出名的为避邪封魔阵;除了避邪封魔阵这个副本外,还有帝陵、本无寺等很多副本等着大家去闯荡。稀有装备、制造卷轴,都可以在副本中获得。

    五、珍品收藏
     珍贵的物品,如其名不可贩卖,但有很多人却在收集,不如给他们吧。




     你在野外杀怪的时候,会掉落“珍品”类的物品,这类物品不可贩卖。可将这些物品交给部分势力的NPC,用于换取声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