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系统介绍 - 邮件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28 16:13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1、邮件系统介绍

  在《神兵传奇》中,使用“邮件系统”可以给好友或者普通玩家发送信息和物品,方便又快捷。邮件主要功能为:

  发送文字信息给在线及不在线的好友和玩家

  发送物品或者金币给其它人

  注意:在副本中不可使用邮件?

  2、邮件的分类

  在《神兵传奇》中,“邮件”目前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邮件,一种为系统邮件:

  普通邮件:玩家之间通过邮件系统进行交流的信件、可发送给离线玩家。发件人为发送方的玩家名称

  系统邮件:由系统主动发送的信件,发件人为“系统邮件”

  注意:在邮箱里的邮件保存时间为收到邮件后的30天,过期将会被删除。

  3、邮件使用方式

  在游戏中按“I”健打开邮件界面;或者点击系统功能按钮,选择“社交”中的“邮件”。邮件界面如下:

邮件系统界面

  在邮件界面中,包含以下功能:

  写信:给玩家写新邮件(写信时可以在附件里放入附件,包括不绑定的道具和装备,以及金币等)

  转发:将已有邮件转发给其它人

  删除:删除已有邮件

  已经阅读过的邮件会变灰色,未阅读的邮件为白色

  4、邮件的阅读和发送

  邮件的阅读:打开邮箱后,直接选择需要阅读的邮件,双击左键或者右键选择“查看”,系统会打开新的界面,即可以完成邮件的阅读。

  发送新邮件:在邮箱里,点击“写信”,会打开发送邮件界面,然后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第一步:输入收件人名称

  第二步:输入邮件主题

  第三步:输入邮件内容

  点击“发送”,既可以将新邮件发送给对方。如下图:

利用邮件系统发送新邮件

  如果需要在邮件中添加附件,可以将非绑定的物品直接拖拽到附件框里即可。也可以发送金钱给对方,选择“寄送金钱”后,输入数量即可。

  回复邮件:打开邮件后,点击“回复”后,输入邮件内容,点击“发送”,既完成邮件的回复。

  邮件的转发:在邮箱里,点击打开任意邮件,点击“转发”,输入“收件人”,点击“发送”,既完成邮件的转发。

  5、邮件通知

  新邮件通知:当接到新邮件的时候,在右下角“地图”上方,会有闪动的图标通知收到新邮件。直接点击新邮件即可打开邮箱,如下图:

新邮件通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