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副本系统 - 金阵
新浪游戏  2010-09-26 15:27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一、背景介绍

  进入金阵副本就感觉到金碧辉煌的感觉,副本的BOSS是凌霄宝殿的金鹏,由于斩妖除魔之时野性大发,伤害百姓过万,于是被罚守护此阵,将功赎罪。

二、副本进入前提与条件

  该副本适合等级24-28的玩家,人物等级达到20级才能进入该副本,目前进入该副本暂时不需要任何道具,直接点击NPC传送即可进入。

三、金阵副本进入地点

  进入南宫世家剑岛找到NPC“叶乘龙”,或者北冥世家铸剑碑下的NPC“岳云麟”传入相应副本(金)。

四、怪物资料介绍

  副本中的怪物等级为24-28级怪物,地图比较容易,主要是新手玩家升级打装备的好去处

  副本中包含了2个BOSS“尸王”和“金鹏太岁”,其中小怪“巨王金魁”比较稀少,但是属于精英怪,比较难应付

  主要怪物等级和名称:

怪物图片

名称及等级

 

枉死武者 23级

 

富贵亡魂 23级

 

武林邪众 24级

 

金窟石怪 24级

 

敛财尸 24级

巨王金魁 25级

富贵僵尸 25级

 

第一关BOSS 尸王

邪魂解印使26级

 

虎魄邪魂斗者 26级

 

最终BOSS:金鹏太岁

五、副本内地形图

  进入副本,通过一段弯曲的道路,走到尽头会有一扇门。开启后前方正中央是第一关BOSS“尸王”的所在地,打完BOSS开启右侧大门,进入一个地下通道,之后开启正中间的大门,来到最终BOSS“金鹏太岁”的所在点,击杀完BOSS。副本完成,原路退回传送出副本。

六、副本通关基本流程

  在此副本中,玩家会遇到两个BOSS,第一关BOSS是“尸王”和最后的BOSS“金鹏太岁”。各位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在攻击“尸王”和“金鹏太岁”之前都有大量的小怪进行护卫,需要组队的玩家逐一攻破,切勿蜂拥而上,容易被怪物围攻。

七、副本奖励

  在副本中通过击败小怪和BOSS,可以随机获取以下物品

掉落物品名称

物品说明

经验值

若干

木料

升级和建设家族基地建筑的特殊道具

石料

升级和建设家族基地建筑的特殊道具

24-28级各职业武器装备

若干

镶嵌宝石

可以镶嵌在不同的装备上

打造图纸

可以通过不同类别的图纸找NPC制作

世家密卷

增加世家任务点数5点

戾金之石

任务物品

金鹏太岁卡片

首次击败BOSS获得物品,之后无法再次获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