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系统介绍 - 装备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9-28 16:57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一、《神兵传奇》装备系统介绍

  1、装备系统介绍

  玩家想要更快的提升人物等级,更有效率的完成各大副本,PK中立于不败之地。此时就需要良好的装备来提升玩家的各项属性。

  2、装备基础说明

  以单手武器“星汗剑”为例

(星汗剑)

  需求等级:只有人物等级达到需求等级之后才可以使用的装备

  装备名称及品质:装备品质由低到高目前可以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品质越高,基础属性越高)

  适合职业:游戏内装备分不同的职业,只有所属职业才可以使用当前的装备

  可打孔:说明此装备可以通过NPC处打孔,最多为3孔,空槽是可以进行灵石的镶嵌

  基础属性:装备最初始的属性值

  持久度:当前装备耐久度的显示数值,若耐久度为0时,装备无法继续穿戴在身上

  售出价格:装备卖给NPC的价格

  装备的种类:

  游戏中装备可以分为3大类:武器、防具、配饰

  

类别

名称

武器

轻弓

重弓

单手剑

巨剑

法器(副手)

奇门(副手)

双棍

巨杵

枪棍

戟钺

单手刀

双刀

盾牌(副手)

类别

名称

防具

护肩

头盔

胸甲

手甲

腰带

腿甲

靴子

类别

名称

配饰

项链

佩饰

戒指

手镯

  装备的获取途径:游戏内的装备可以通过NPC处进行购买,打造图进行制作、任务获取、副本打怪掉落?

  装备绑定说明:游戏内装备分为拾取后绑定和装备后绑定2种,绑定后的装备只能卖给NPC换取金钱,无法进行玩家之间的交易和拍卖行拍卖

  拾取后绑定:只要此类道具物品到人物包裹栏后即成为绑定物品

(拾取后绑定的物品)

  装备后绑定:此类道具需要玩家鼠标右击装备,系统会提示装备后该物品将于你绑定,是否继续,玩家选择“是”之后才会将此物品进行绑定,若选择“否”此物品是不会绑定的。物品是可以通过交易给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拍卖

(装备后绑定的物品)

(系统提示)

  装备修理:当装备的耐久度较低时,请玩家尽快去修理自己的装备,否则装备耐久度到0时,装备即损坏。装备修理在游戏中很多商人处都可以进行修理,除了基本的防具商、武器商,饰品商、还有制甲商人、锻造商人都可以进行物品的修理。

  修理装备分为两类:

  修理:修理是对于单件物品进行耐久度的恢复。当玩家点击修理时,会出现一把小锤子,然后点击需要修理的装备即可

  全部修理:点击全部修理之后会修理身上所有耐久度降低过的装备

  3、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等级:是指武器、防具以及首饰强化成功的次数。比如一把武器成功强化过3次,那么他的强化等级就为3级。

  装备强化等级上限:每件装备都会有装备强化等级上限,当装备强化等级到达上限后无法在进行强化。其中主手武器的装备强化等级上限为15级,副手武器、防具和首饰的装备强化等级上限为12级。

  装备强化所需材料:需要使用特定的装备强化道具才能进行装备强化,一种是只能在强化主手武器时使用的“风语石”,另一种是只能在强化副手武器、防具和首饰时使用的“雨音石”

  4、装备打孔镶嵌

  1、 装备打孔:

  装备打孔规则:

  需要打孔的装备必须为可打孔装备。

  装备打孔需要专用的打孔工具。

  需要携带足够的金钱;

  每个装备最多可打3孔;装备打孔后的孔数,由打孔工具决定

  打孔工具非常极品,可以在游戏内的一些大Boss处获得,极为稀有。

  装备上已打孔,可继续打新孔,但是新孔将取代原有孔位,如果原孔中镶嵌了灵石,则该灵石将被清除。

  2、 灵石镶嵌:

  灵石镶嵌规则:

  1.需要一个带孔的装备,无论孔中是否已镶嵌灵石皆可。

  2.不同种类的灵石需要镶嵌在不同的装备上:

  a)具有攻击性的装备(武器、护手、配饰、项链、戒指)上可以镶嵌正气宝石、战勇宝石、神思宝石。

  b)具有防御性的装备(帽子、护肩、衣服、腰带、裤子、鞋)上可以镶嵌冰焰宝石、入狱宝石、悲天灵石、微心灵石。

  3.需要携带足够的金钱:镶嵌根据镶嵌灵石的等级以及装备的等级不同而收费不同;准备镶嵌的孔中已镶嵌灵石,如果不摘除已有灵石,那么镶嵌的新灵石将替换旧灵石,旧灵石消失。

  如果镶嵌的灵石具有绑定属性,那么镶嵌灵石的装备也将继承绑定属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