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专业技能 - 制造类
新浪游戏  2010-09-26 14:48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专业技能是一种玩家职业战斗技能以外在游戏中还可以学习的的技能,也可称为生活技能。通过专业技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原料采集和各种机械,药剂,灵石,防具武器等物品的制作。玩家等级在15级时,可到天都找NPC学习专业技能。每个玩家只能学习两种专业技能。专业技能共分为:采集系专业技能和制造系专业技能两大类,且根据各位的造诣,分别以不同的等级进行区分。

  制造系专业技能分为:锻造、宝石精工、制甲、奇门遁甲和药膳五种技能。


    小贴士:根据各自的职业特长,选择合理的专业技能将使你的江湖路更加的惬意。当然,您还可以根据各专业技能的市场与收益作为专业技能选取标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