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任务资料 - 义盟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9-26 10:39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义盟任务可帮助义盟成长,需义盟内所有成员齐心协力才可完成。

    ·加入义盟即可领取相关义盟任务。
    ·通过义盟成员共同努力完成相关任务。
    ·完成世家任务领取相关奖励。

    义盟任务由义盟独立任务和义盟独立任务总进度组成。
    在义盟界面,点击“义盟任务”,弹出义盟任务列表。


    选中某个任务,点击“接受”


    通过快捷键“L”可以查看到义盟任务


    注:
    ·义盟独立任务和玩家的普通任务表现几乎一样,所不同的是接取和交还都在义盟任务界面完成;并且义盟单独任务不给玩家带来任务完成奖励,只会增加义盟独立任务的进度。
    ·义盟独立任务的进度是用来计数某一个义盟独立任务完成的次数,当这个次数累计到一定程度,该义盟任务完成。
    ·义盟任务的完成不但可以给义盟增加积分(是义盟升级的主要方式)还可以给当前在线的所有义盟玩家带来额外的收益。
    ·义盟任务所需杀死的怪物中的80%处于万魔塔内。
    ·义盟成员在获得任务奖励的时如果奖励为物品,但包裹已满,则无法获得奖励物品。
    ·义盟成员在获得任务奖励的时如果奖励为时效buff,但玩家当前buff已满,则无法获得该buff。
    ·义盟成员在获得任务奖励的时如果奖励为金钱,但获得的金钱加上玩家当前携带金钱超出玩家当前能够携带的金钱上限,则无法获得超出的部分金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