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社区互动 - 聊天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9-25 18:22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不能交流,怎能作战。聊天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沟通方式。神兵的聊天页面方便简易,让您想说就说,有事您说话。
    回车一下,轻松聊天。还可插入可爱的表情,做各种俏皮的动作,快捷一键,代您传情。

聊天频道分类
    聊天系统分为:世界频道、世家频道、队伍频道、家族频道、交易频道、附近频道、地区频道、私聊频道、系统频道、自建聊天室频道几类。


各频道覆盖范围
    世界频道:服务器所有玩家
    世家频道:当前所属世家内所有玩家
    队伍频道:队伍内所有玩家
    家族频道:家族内所有玩家
    交易频道:小地图内所有玩家
    交易频道:小地图内所有玩家
    地区频道:当前小地图所有玩家
    私聊频道:指定玩家
    自建频道:自建频道内的所有玩家

    其中自建聊天室为特色系统,想和您指定的好友群聊么,快来试试吧。


    ·自建频道:该频道需要玩家自行创建或加入,点击左下角的频道切换按钮切换至自建频道栏,右方会出现创建新频道、频道大厅以及取消。频道大厅最多只能显示4个自建频道,故玩家同一时间只能创建或加入4个该类频道。
    ·自建频道中频道大厅可以看到创建、邀请、踢出4项功能。(需要注意的是,若房间内只有1个玩家,则下线、离开都会导致该频道消失)。

聊天包含功能
    聊天框缩放:鼠标左键拖往界面右上角缩放空间可进行缩放聊天框的操作。
    清屏:清理目前所有聊天框信息,清屏后,聊天框显示为空,但不影响后面信息刷新。
    表情:点击后弹出基础表情界面,任何玩家都可以使用。
    动作:点击后弹出社交动作界面,点选动作后,展示相应动作。同时聊天框内显示对应动作的短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