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系统介绍 - 技能相关
新浪游戏  2010-09-28 13:53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1、技能介绍

  在《神兵传奇》中,共有6大职业,三类技能。6大职业技能五花八门,技能效果也十分华丽。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搭配不同的武器、装备和道具,将会使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三类技能分别是战斗技能,在战斗中使用,对敌人造成伤害或者帮助玩家为主。生活技能,非战斗状态使用,主要用来制造各种各样的物品和道具。特殊技能,一些有特殊功能的技能,比如吸魂等等。

  2、技能释放方式说明:

  目前在游戏中,共有两种技能的释放方式,一种为主动释放的技能,需要玩家按键进行释放;另外一种为被动触发的技能,在游戏时某些特定角色有几率触发的一些被动技能。

  主动释放技能:需要玩家主动释放的技能,释放方式为瞬发释放、吟唱释放或者引导释放,吟唱释放需要一段释放时间;瞬发则立刻释放;引导有时间限定,到达时间后技能释放结束。游戏中大部分的职业技能均为这几种方式。

  被动触发技能:在游戏中,部分职业所拥有的,当受到敌人攻击时自动触发的技能,比如职业戮风的技能“浮光掠影“,在被攻击时有几率降低敌人命中。

  主动吟唱技能,需要吟唱时间,时间不等

  3、技能释放距离和攻击范围

  《神兵传奇》中大部分的主动释放技能都有释放距离和攻击范围,视不同的职业和技能有不同的区别。在释放范围内,可以释放技能。超过释放距离,则技能不能释放。

  不同的技能攻击范围也不同,大部分的技能攻击范围为个体,意味着该技能释放时只能对一个敌人释放。部分的技能攻击范围为区域性,意味着在目标区域的对象都将受到该技能影响。

  4、技能效果说明:

  在游戏中,尽管技能的释放方式和距离以及攻击范围有所不同,但技能带来的效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式:

技能效果类型

详细说明

控制

  可以控制敌人的行为,比如减速、昏迷、打断技能释放等。

加速 可以提高自身的攻击速度。
回复 包括治疗、复活等持续性的回复效果。
召唤 召唤出小道具等来协助攻击敌人,比如戮风的陷阱。
增加属性 增加自身或者队友的属性。
降低属性 降低自身或者敌人的属性,更方便的打击敌人。
持续伤害 对敌人产生持续性的伤害。
直接伤害 对敌人产生一次性的伤害。
改变位置 部分技能可以改变当前角色所在位置,比如惊天的雷遁等。

  5、特殊技能说明

  在游戏中,还有部分特殊的技能,有着特别的用途,目前主要有几种,如下:

  荣归故里:在玩家加入世家后可学到,可以将玩家传送到世家主城,省却玩家跑路的时间。释放需要吟唱,吟唱时间5秒,冷却时间1小时。 

  打坐:非战斗状态可用,每秒可回复2%的生命和内力,持续25秒后自动结束。如果在技能释放时,受到攻击,有几率进入走火入魔状态,昏迷3秒。 

  自断经脉:瞬发技能,使用后立刻死亡。 

  吸魂:可以将妖怪的魂魄吸入炼妖壶中,作为炼化兵魂的基础。吟唱时间3秒,冷却时间1秒。

  6、技能获得方式

  五花八门、华丽无比的技能,需要在游戏中进行学习后,才可以被玩家角色所掌握。玩家角色掌握技能后,即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进行释放。技能学习的方式共有三种,一种为NPC教授,一种为获得技能书后学习,还有一种需要在元神系统中发展出相关的技能树,即可掌握。

  NPC教授:部分技能需要在NPC出学习,比如昆仑山云山殿的NPC“北斗”教授“吸魂”技能,以及一些生活技能。 

  技能书学习:通过交易或者其他方式得到的技能书,可以学习到部分技能。 

  元神系统中学习:通过游戏中的“元神系统”,可以学习到达部分的当前职业技能。元神系统在5级开放,在游戏中按”N”键可以打开元神界面,请确保有足够的元神点数,在对应的元神描述上点击,即可点亮并获得相关的技能。

  《神兵传奇》元神界面中可以获得职业技能

  7、技能使用前提

  技能在获得后,即可以使用。但玩家角色还需要一些前提,这里需要注意一下。技能使用的前提主要有以下几项:

  物品:部分技能需要专有的物品才可以使用,例如“裂空”的攻击技能需要装备弓、箭之类的武器才可以使用。我们建议玩家在获得技能时请详细阅读下技能的说明 

  等级:部分技能在学习和使用的时候,有一定的等级要求。等级不到不可以学习,也不可以使用。 

  内力:玩家在使用大部分技能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的内力,在使用技能前请确保角色拥有足够的内力。

  8、《神兵传奇》各职业特色技能:

  游戏中的6大职业各有特色,除了在外形、属性以及装备等有区别之外,在职业技能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各有特色:

  戮风特色技能:加速、隐身、召唤陷阱

  惊天特色技能:控制、打断、范围伤害技能

  绝尘特色技能:团队增益、打断、复活

  裂空特色技能:远程攻击、范围伤害技能

  破炎特色技能:仇恨吸引、团队增益

  凝云特色技能:治疗、团队增益

  9、兵魂技能相关:

  除了各职业技能之外,《神兵传奇》中的特色宠物系统 - 兵魂,也有各自独有的技能。兵魂技能的区别,取决于兵魂的种类,玩家可以在获得兵魂的时候自行进行探索。

按“O”键可以打开兵魂界面,选择兵魂查看其技能

  兵魂技能的获取: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种类的“兵魂技能书”,让兵魂学习到新的技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