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任务资料 - 世家任务
新浪游戏  2010-09-26 10:37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世家任务根据每个不同的世家发布任务,使你更了解你所在世家的发展过程。

    ·加入世家即可领取相关世家任务。
    南宫:找到世家事务使者NPC“南宫长青”。
    北冥:找到世家事务使者NPC“北冥炎齐”。


    对话后选择“世家任务”:


    世家任务可以重复进行,在任务界面左上角显示今日剩余点数,每个世家任务都会消耗一定点数,当今日点数为0时,不可再进行世家任务。
    注:系统每天会给予角色一定的“世家任务剩余点数”,如果当天没有消耗,次日系统给予的点数将累计计算。


    点击“接受”任务后,通过快捷键“L”,可以在任务栏中的“世家”任务中查看。


    ·通过任务相关指引完成任务。
    ·完成世家任务领取相关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