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职业介绍 - 裂空
新浪游戏  2010-09-25 15:29

新浪神兵传奇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特色系统
装备兵魂
系统介绍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内容曝光,次世代中华玄幻武侠MMORPG《神兵传奇》的神秘面纱正在被慢慢揭开,而游戏中那些充满创新的独特之处更是迅速成为了玩家们关注与讨论的焦点!由于《神兵传奇》改编自香港一代漫画宗师黄玉郎的经典漫画《神兵玄奇》,因此在制作的过程中,研发团队不仅从漫画原著中提炼出了大量的精彩情节和文化底蕴,更认真地考量了每一个职业所应具备的特色与技能;同时参照漫画原著中的武功动作设计一招一式,力求将原著中人物的武功特点和玄幻逼真的武侠氛围还原得淋漓尽致!下面就让我们来初步了解一下《神兵传奇》的职业系统吧!

   在《神兵传奇》中,共设有“破炎”、“惊天”、“戮风”、“凝云”、“绝尘”、“裂空”6大职业,而每个职业都有其各自的特点与背景,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和搭配!

“裂空”——强大的远程输出,精妙的战术大师!

《神兵传奇》中的“裂空”

    “裂空”是游戏中非常讲究技巧的职业,他们善于使用弓箭和双持投掷武器,拥有强大的远程输出伤害,更能召唤猎鹰或猎狗牵制敌人或给自己提供辅助,以最精妙的战斗技巧轻松的控制战场!“裂空”仿佛是漫画原著中手持天神兵“天诛”神箭的罗刹宗主,出招迅猛而充满变化,在敌人还没有靠近的时候就给予其最犀利的打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