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7-09-15 14:10:46

《守望先锋》吉拉德堡心得分享 玩转黑百合的家

黑百合小姐姐本名艾米丽·拉克瓦,曾是前守望先锋探员杰哈·拉克瓦的妻子。而不为人知的是,在嫁与杰哈拉克瓦之前,艾米丽真正的姓氏是吉拉德(Guillard),新地图“吉拉德堡”的吉拉德。这张地图是黑白合家族在法国的巨大城堡,黑百合的家。

  《守望先锋》新地图死斗模式专用图吉拉德堡和大家见面了,同以往一样,守望先锋的每一张地图都有其独特的背景故事和现世由来,新地图吉拉德堡也不例外。黑百合小姐姐本名艾米丽·拉克瓦,曾是前守望先锋探员杰哈·拉克瓦的妻子。而不为人知的是,在嫁与杰哈拉克瓦之前,艾米丽真正的姓氏是吉拉德(Guillard),新地图“吉拉德堡”的吉拉德。这张地图是黑白合家族在法国的巨大城堡,黑百合的家。 当你在死斗模式的吉拉德堡选出黑百合的时候,将会触发一段“Ah~Guillard~”的语音。

  吉拉德堡这张地图具有极其鲜明的特点,有小房间,有开阔的且到高地形的平坦地带,给大多数英雄都有其适合发挥的地形。

  在吉拉德堡这张地图优势英雄,法老之鹰,伤害十分的高,直接命中敌人可以快速击杀,对很多英雄的克制极强,且上手难度小,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第二个英雄,狂鼠,在狭小地形,狂鼠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改版后的狂鼠双炸弹可以快速击杀掉敌人,拐角的夹子也很容易保证你的击杀,吉拉德堡的地下室,不仅是地图中间位置,而且狭小的地形十分适合狂鼠发挥,大招的加强,保证每一个大招至少消灭一个敌人。

  强势英雄源氏在这张地图表现十分的优秀,shift的收割能力让源氏在这个模式下如虎添翼,规则只计算人头,最终击杀数,导致源氏这个超强收割能力十分的优秀,乱战中直接抢下残血人头,成为胜者。即使打再多伤害,只要最后一击是源氏的,那么分数就是源氏的。

  麦克雷也是极为好评,即使你枪不准,拐角闪光弹6连足以让你拿下人头,地图不是很大,近距离闪关弹加点头的爆发伤害足以快速秒人,大招也十分容易获得人头,效果十分明显。

  在吉拉德堡这张地图上,小房间的霸主除了狂鼠,新英雄铁拳当仁不让,铁拳可是这个地图十分厉害的英雄,蓄力的右键,在小范围里几乎避无可避,而且铁拳高位移可以快速的找到敌人,大招击杀能力最为优秀,小地形的铁拳经常可以一拳一个,但是不要去开阔地形去打,复活后,去地图中间的小地形去寻找敌人造成击杀,这样的铁拳会十分容易拿到较高分数。

  这张地图四周都是可以走出地形死亡的,这一点新手玩家一定要记住,不要自杀,自杀会扣除一点分数,比阵亡差十分的多,尤其像法老之鹰,查理雅对自己有伤害的,把自己造成击杀,会十分影响分数的。

  百合的加吉拉德堡这张地图别有一番特色,熟悉这张地图,地图中有很多可以借助的地形和小技巧需要广大玩家发掘,在这个各自为战的地图上,希望广大玩家体会到个人能力淋漓精致表现的快感。《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