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7-09-15 14:06:47

《守望先锋》死斗模式单人最强英雄源氏称霸心得

源氏被誉为单挑最强英雄,出色的切入能力,近距离高爆发和收割能力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这个英雄十分符合这个模式的需求,而且源氏的天敌温斯顿在这种模式下表现十分的差,使得源氏在这个模式的没有会害怕的英雄。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新的死斗模式跟大家见面有一段时间了,单人死斗可以很多地图上开启了,在各个大家常见的地图中,哪位英雄更容易让你夺得击杀第一名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最强单挑英雄源氏的击杀心得。

  源氏被誉为单挑最强英雄,出色的切入能力,近距离高爆发和收割能力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这个英雄十分符合这个模式的需求,而且源氏的天敌温斯顿在这种模式下表现十分的差,使得源氏在这个模式的没有会害怕的英雄。

  源氏的shift技能在这个模式下可以被评为最优质的技能,瞬发,在敌人只有100血左右很容易可以配合普通攻击可以快速收割人头,而且杀人刷新技能CD这样的源氏就可以在乱战中成为最有利获得人头的人,比方,法老之鹰打中一发脸炮,你就可以在对方第二发炮弹到达间隔直接击杀抢到人头,抢人头能力是这个模式下最需要的能力,定位收割的源氏十分的厉害。

  源氏的大招在这个模式下同样威力十足,拔刀,所有看到的都是敌人,见人就砍,源氏大招能量充能快,而且大招可以斩杀多个敌人,是有利的得分手段,残血时候要避免开大,阵亡在这个模式下无关紧要,在有良好机会和状态的情况下开大,能稳定得分。

  源氏在游戏中的操作技巧方面,面对的主流的麦克雷,法老之鹰,源氏,士兵76,路霸,黑百合这些英雄,你会发现都是优势对局,没有任何英雄在面对源氏的时候可以获得优势。借助墙壁源氏的机动性优势可以让源氏更加快速的找到敌人,然后完成击杀。

  操作技巧一,不要躲避敌人,这个模式下阵亡毫无影响,快速的复活可以使你更快的投入战斗,即使是残血也要快速去寻找敌人。

  操作技巧二,源氏和平时操作稍有不同,除了一对一单挑,尽量不要像平时那样,先手打伤害,这个模式下的源氏是没有人可以给你补伤害,你可能一套伤害打完,被别人抢人头,而你却一无所获。

  操作技巧三,各个地图的复活点是固定的,去复活点和中心区域可以快速遇见敌人,快速遇见敌人,才是击杀的前提,源氏可以借助高位移快速寻找敌人,这样才能保持高效率的击杀。

  操作技巧四,源氏的大招一定不要在状态或者机会不好的时候释放,务必确保稳定的得分方式。

  操作技巧五,源氏可以克制很多英雄,盯着克制的英雄击杀,是快速获得积分的方式,克制英雄,单挑你有很大的优势,更容易可以轻松的获得胜利。高效获得分数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高效的得分,不计死亡,是这个模式胜利的关键,快速的寻找敌人,利用源氏的高位移,抢他人的击杀,和正面一对一优秀的能力便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掌握死斗模式游戏技巧,抓住模式特点,体会单人游戏的快感,快速得分,成为8位玩家中的人头王,全力表现自己的输出能力。希望广大玩家在死斗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