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5-18 17:47:22

《守望先锋》萌新团队如何选择英雄搭配

经过半个月的熟悉,在五月份新加入守望先锋大家庭的玩家也应该对地图和人物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款强调团队合作的游戏,想要获得胜利,不单单依靠个人的技巧,而更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以及合理的团队英雄配置。那应该如何搭配阵容呢,今天就给大家慢慢讲解。

  经过半个月的熟悉,在五月份新加入守望先锋大家庭的玩家也应该对地图和人物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款强调团队合作的游戏,想要获得胜利,不单单依靠个人的技巧,而更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以及合理的团队英雄配置。那应该如何搭配阵容呢,今天就给大家慢慢讲解。

  众所周知,守望先锋现在有24个英雄,每个英雄都属于自己的分类和职责,就像游戏里秩序之光说的那样:“每个人各司其职,胜利就近在咫尺”。所以要利用不同的阵容和策略来去打每一张地图。一个正常的队伍是双输出位,双重装位,双辅助位。双输出位分别要有一个正面火力点和一个后排切割者,双重装位分别要有一个正面阻挡点和一个保护或输出点,双辅助位基本根据场面来选择辅助。

  这里我跟大家分享几个比较容易使用的阵容搭配:温斯顿+查莉娅+安娜+卢西奥+小美+76号

  首先这几个人物都是比较好使用的人物没有太多技巧,这个阵容比较适合在据点争夺的地图去使用。温斯顿具有比较好的骚扰和收割能力,查莉娅具有很好的保护性,当能量高的适合还有很高的输出,安娜和卢西奥搭配可以有效的治疗队友并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小美的控制性非常高,可以很好的去控制单体并逐一击杀,76号可以有效的补充火力。这个阵容首先要让温斯顿主动出击先去打一波,查莉娅套盾蹭能量,当温斯顿再次跳回来的时候查莉娅也会有百分之40左右的能量,这样再进行阵地战的时候会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在我们的阵容中有小美可以有效的分割战场让我们进行以多打少,控制能力我们也很强。基本不会在点里死掉太多人,而在残局对阵中我们并不会特别吃亏。

  还有就是和大家讲一下补位这方面,像下图,我方队友已经选择了四个人物,分别是闪光、禅雅塔、查莉娅和半藏,这个时候我们还缺少什么?根据地图66号公路,我们还缺少一个奶和一个前面正面的阻挡点,所以我和队友选择的是莱因哈特和安娜,这里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安娜和大锤,选择安娜是因为在66号公路中有许多可以绕后的点,敌人也是从下面向上面进攻,安娜可以有效的提高血线的同时控制敌人,所以这里要选择安娜。选择莱因哈特是因为我方副坦位选择的是查莉娅,查莉娅只具有单体的保护能力,莱因哈特的盾牌可以有效保障我方半藏的输出环境,而安娜也可以使莱因哈特瞬间变身成为杀人机器,有效清场和清理残局。

  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守望先锋是一个非常注重团队的游戏,不要因为一点失误就责怪队友,谁也不希望失败。如果一直在喋喋不休队友很有可能就自暴自弃了,一定要多鼓励队友,不要怕失误,多去尝试一些别的战术,只要锲而不舍总会成功的。

  祝愿所有守望先锋玩家可以快乐游戏,生活顺利,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