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5-05 13:34:13

守望先锋ptr实装后 士兵76面临巨大压力

言归正传,我想说一说76这个英雄的改变以及每次改变他所对应的环境。(如有错误和遗漏欢迎改正,谢谢大家)

  楼主以前是cs cod 的玩家,所以守望先锋里最喜欢的也是76,麦克雷,黑百合,安娜这样的长枪即时命中英雄,最最喜欢的还是76,毕竟cs cod还是以连射枪为主的。

  言归正传,我想说一说76这个英雄的改变以及每次改变他所对应的环境。(如有错误和遗漏欢迎改正,谢谢大家)

  一,全球发售到第一赛季前

  一,全球发售到第一赛季前

  伤害17,准信扩散速度恢复速度最慢,扩散2.4和,以至于那时候的76都像是在手点半自动步枪(我的打法),全程不带扩散的。而那时候是8秒源死神不是新英雄的世界,所以那时候的76还是在第3第4梯队,比麦克雷(削了右键)略弱。

  二,第一赛季

  第一赛季是源氏死神的赛季,尤其是小美死神安娜体系,同时第一赛季前半段双飞(那时候落地是不会被耻笑的)也时有出现,但麦克雷的加强导致了双飞直接消失,76被加了扩散速度,再也不能手动激光枪了,而那个时候76的地位尴尬到输出是给奶妈充能的方式,根本杀不死人。中期好像还增加了扩散速度

  三,第二赛季,前期版本自然没有76什么事,后期版本变为肉奶版本,76也迎来了最重要的一次更新伤害变为20,扩散由2.2变为2.4这一次的更新,意味着76从f级英雄,一跃成为A级英雄。

  但是,我们似乎忘了,76能成为第一输出,不是因为他能把其他输出英雄打得嗷嗷叫,而是因为他是唯一能在几坨肉之间既能生存下去,又能造成输出的英雄。而他,却不是真正的主角,主角是坦克们什么,你说源,猎空。打得动吗?什么,你说死神,你确定死神能在打完一梭子不交飘能活下去?麦克雷?怕是被dva打得路都赶不完。也只有法拉能出出场,那也是另一个辅助英雄是天使的情况,况且效果也不太好。

  第三赛季,中期之后dva,路霸,安娜全体削弱,递推312 开始衰落,天地狗,双狗开始上场,双飞开始日常,但解决的办法很多,我觉得这个版本已经相当不错76之所以还能占据出场率前几,不是因为他能把别的突击英雄打得嗷嗷叫,而是因为在目前几大主流阵容中,纯地推阵容中麦克雷明显承受不了现在天梯的强度,所以长枪中只能上76,而在3c阵容中,76也只是起到了压血线,造压力的作用,真正带节奏的还是双狗加上猩猩。所以,选76不是因为他强过所有突击英雄,而是同类英雄别的太弱只能选他

  如今,ptr中76伤害削弱到19,然而,就是这1点伤害的削弱可能产生质的变化,地推阵容可能消失,安娜上场率大幅下降。DJ上场率继续上升(笑),天梯和比赛变成天地狗和双狗的舞台

  不如抛开环境,算一下ptr76和初代76孰强孰弱。

  设正常阵容中英雄平均hitbox为x,76弹道扩散到hitbox的时间占单次输出时间(一般指打半个弹夹)的比例为a,显然a1>a2(原因你们画个图就明白了),

  初代76:17×a1+17×(1-a1)×x÷2.2

  ptr76:19×a2+19×(1-a2)x×÷2.4

  上下对比,孰强孰弱真的不一定

  当然,上述算式是以连射作为基础进行演算,但守望先锋里面大部分都是连射,或者5连射,而如果考虑点射或者5连射的话下式a2更大一些,但单次输出的时间会更长,所以没有考虑。

  但是,我们想想,初代76可没有面对不会落地的法拉,一秒60一秒回血的天使,没有面对猩猩那又是减少爆头面积又是减少盾CD的加强,更没有面对奥丽莎那无穷无尽的盾。源的话,虽然削弱了源的机动性,到一只爬墙的源76要是打不中那还能叫76?而如今减少了爬墙以后的僵直,更是对高台76的威胁度陡增。

  76的选择,是地推阵容最后可靠的倚靠。而这次76的削弱,也可能是压倒地推阵容的最后一根稻草

  再说一遍,上述多个版本对应时间以及具体内容如有错误,请多多指正,如有遗漏多多补充,版本理解多多交流

  其实,我对于当前正式服的版本还是比较满意的,其实,地推阵容中麦克雷加强加强,猪dva安娜加强一个或者每个加强一点点,死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传送闭上嘴并且传送和大招处于无敌但可控比较好吧),这样版本或许比较完美吧。

  作为希望守望先锋多样性的玩家,还是不希望ptr实装,不仅仅削弱的是长枪英雄,更是对一种战术的抹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