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6-09-27 18:01:32

《守望先锋》封神榜更新:再封4000个账号

伤害机制是每个FPS类游戏必备的一点,守望先锋当然也不例外,说道伤害机制,就不免谈到爆头的伤害机制以及区域判定的问题。守望先锋不像其他的FPS游戏那样固定的爆头机制和区域,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模型爆头区域和伤害判定方法。

  26日与27日2天,守望先锋官方论坛再次发布公告,对4000多个违规账号进行封停。这个已经是暴雪爸爸第6波封号,结合之前的1W5千个账号,暴雪自公布以来已经对近2万个国服账号进行了永久封停。

  我们再次对那些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所有被核实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都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受到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封停的相应处罚,并且我们依然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力。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并保持对所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希望每位玩家都能遵守《战网使用条款》公平游戏。

  26日封号名单(点我查看)

  27日封号名单(点我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