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微博-老派战斗员 | 时间 : 2016-08-24 16:30:12

《守望先锋》新英雄猜测 Sombra到底是谁?

守望先锋 新英雄猜测之——SOMBRA到底是谁? 其实在动画《我的小马驹》中也有过一个叫Sombra的角色,他本来是个贤王,但在一千年前为了不让自己的家园被破坏,吸收了两个邪恶公主的所有邪能,变成了一个可怕的魔王。如果暴雪爸爸有引用这段设定的话,也就是说Sombra可能是本体不坏的一个人,但她的本体被一股邪恶意识控制了,才变成了这个Sombra。

  我这边就不从头解释这个英雄的来历和大家的猜测以及和暴雪斗智斗勇的解密过程了,我们只总结一下油管和国外论坛上的论调:

  其一,Sombra可能是个隐形单位,因为至今没有她的影像资料,而测试服的音效包里已经有了类似“感觉哪里不对劲”和“有什么人正在隐遁”这样的语音。

  其二,Sombra可能不是个智能单位就是个机械师,因为她的秘密都在于解密和骇客内容。

  其三,Sombra应该是西班牙裔,因为所有和她油管的故事都在多拉多的地图上,而她和玩家调戏的语言也是西班牙语。

  其四,Sombra的真实身份可能就是士兵:76的视频中出现的小女孩,这符合每次死神都会和士兵调侃Sombra的理由,虽然她因为士兵:76成为英雄,却变成了死神的跟班。

  ​然后再来说说我自己的观点:

  就像@努巴尼守望先锋的迷友们分析的一样,国内可能会把Sombra翻译成黑影。

  其实在动画《我的小马驹》中也有过一个叫Sombra的角色,即KingSombra,国内被翻译成:黑晶王,他本来是个贤王,但在一千年前为了不让自己的家园被破坏,吸收了两个邪恶公主的所有邪能,变成了一个可怕的魔王。

  如果暴雪爸爸有引用这段设定的话,也就是说Sombra可能是本体不坏的一个人,但她的本体被一股邪恶意识控制了,才变成了这个Sombra。这样的例子就让我想起了《未来蝙蝠侠》里的小丑,此时真正的小丑已经死去多年,但他把自己的情绪和记忆做成芯片植入给了蝙蝠侠的第二任罗宾体内等待被唤醒,通过一定的催眠将他由内而外的变成“复活”的自己。

  ​如果是这样的话,再配合之前没有任何Sombra影像这一特点,她应该就会是一个的角色,一个占据了之前某个守望先锋角色形象的英雄,那她应该是谁呢?我大胆的猜测一下,应该是——安娜。也就说她会是一个和安娜同模,但技能和属性完全不同的英雄。

  ​为什么说安娜会比其他几个,尤其是那个小女孩的推论更大呢?

  首先,我们会发现所有和Sombra有关的消息,都几乎绑定安娜,她很有可能是在安娜手术的时候进入了安娜体内。

  第二,我个人是不太相信暴雪会如此良心这么快推出一个纯新人物的,用已有的人物翻新似乎会更快,要是以前的暴雪爸爸一向良心我是不会相信会这样的,但最近的魔兽7.0…多少老BOSS都拿来鞭尸了,哈……

  ​第三,在安娜的各个皮肤中,有一套大家很喜欢的,叫伯劳的,英文名为Shrike,这个样子也曾一度被大家以为是Sombra,但其实还真有一些可能。

  首先我们要知道Shrike的原意,这是一个鸟类的科目名,是一种小型的食肉雀,中国古代称之为鵙,伯劳科鸟类性情凶猛,有“雀中猛禽”之称。常立于高处俯视,伺机而动,捕捉昆虫、蛙、蜥蜴、小鸟和鼠类等,有把尸体插在棘刺上撕食的习性,有时不全吃掉,用这种方式储存食物,所以也会被称为屠夫鸟。

  ​然而我们知道,安娜和她的女儿都是荷鲁斯之眼的拥有者,号称“法老之鹰”,她们的图腾形象是“隼”,怎么会变成伯劳了呢?中国人认为这两种鸟是对头,国外也常有对比二者凶猛程度的讨论。

  但是我们忘记了有关伯劳的另一个故事,那就是杜鹃寄居伯劳窝的故事,杜鹃是一种寄生鸟,会把自己的蛋放到伯劳的窝里,然后靠他们养大自己的小孩,然后小鸟快速孵化挤掉伯劳的幼鸟的故事。这个故事似乎就和我们前面的推论很相似了,Sombra就是寄生在安娜体内的程序,然后慢慢成熟,顶掉安娜的人格。——按这么说黑百合也很有可能,但是看着一个英雄堕落比看一个本来就是反派的人变得更坏有趣多了,不是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