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旅法师营地 | 时间 : 2016-09-27 14:30:59

NBA布局电竞界 费城76收购北美两支电竞战队

继前凯尔特人球员收购Renegades,大鲨鱼奥尼尔投资NRG之后,NBA再次传来进军电竞界的消息。这次交易双方是费城76人队以及Team Dignitas和Apex Gaming。

  继前凯尔特人球员收购Renegades,大鲨鱼奥尼尔投资NRG之后,NBA再次传来进军电竞界的消息。这次交易双方是费城76人队以及Team Dignitas和Apex Gaming。在完成收购之后,两支战队的管理层会做出轻微调整,原Apex的经理会转为副总裁,Dignitas方面则没有什么人员变动,在这个人心惶惶的时机,一切以求稳为主。

  Dignitas是电竞老兵Michael‘ODEE’O’Dell 在2003年建立,旗下有守望,CS:GO,神之浩劫和风暴英雄战队,不过前几天刚刚解散了旗下的炉石战队。而Apex则因LOL而让大家所熟知。目前具 体细节还未公布,NBA球员和球队纷纷染指电竞,老牌体育频道ESPN在年初也设立了电竞频道,难道为了北美电竞要向NBA联赛方向发展?未来的玩家可以像现在看NBA一样,在传统媒体上看电竞比赛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