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肥鱼 | 时间 : 2016-09-26 11:27:47

FPS第一人RocketBoy昨日大婚 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昨天,孟阳(RocketBoy)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也出现了《守望先锋》的角色COSPLAY,从照片内可以看到猎空、天使、士兵76和D.Va。

  孟阳(RocketBoy)是中国乃至亚洲最顶级的FPS竞技选手,同时是中国第一个单人电竞世界冠军的获得者(2004年CPL冬季锦标赛《DOOM3》项目冠军)。

  他被游戏圈之外的人所熟知则是2004年那次长城百万《DOOM3》挑战赛冠军,当时他击败世界顶尖FPS选手Fatal1ty拿下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在那个年代百万奖金仅此一次,引起整个中国社会的轰动。在《雷神之锤(Quake)3》时代,崛起之后的RocketBoy在中国牢牢占据着统治地位。

  时隔多年,随着《守望先锋》的出现,他再次活跃在了玩家的视野之中,而他最爱的角色正是手感无限接近《雷神之锤(Quake)3》的法老之鹰。亚洲第一枪神,中国FPS第一人,带着他高超的技术再次征服了一票来自《守望先锋》的年轻玩家。

  昨天,他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也出现了《守望先锋》的角色COSPLAY,从照片内可以看到猎空、天使、士兵76和D.Va。

RocketBoy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RocketBoy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RocketBoy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RocketBoy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RocketBoy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RocketBoy婚礼现场现守望COS

最后让我们向这对新人献上由衷的祝福,并期待孟阳RocketBoy可以在《守望先锋》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