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6-09-22 14:20:44

守望先锋蓝贴:目前正在筹备开放地图编辑器

Jeff Kaplan最近对守望先锋开放自由形式的自定义模式这个提议非常有兴趣。并且Jeff Kaplan也表示这个改动已经在他们的开发日程上了。

  Jeff Kaplan最近对守望先锋开放自由形式的自定义模式这个提议非常有兴趣。并且Jeff Kaplan也表示这个改动已经在他们的开发日程上了。

1474516102sH6.jpg

  守望先锋论坛水友:你们对于考虑开放守望先锋的地图编辑器呢?

  Jeff Kaplan:对的,我们很希望能尽量的向社区内开放更多工具。我们现在已经为守望先锋制作了全新的引擎。目前这个工具还不够成熟和完善向大家展现。我们也正在考虑开放这些工具的时间点。设计开发团队为了完成目标也在上面花费了很多精力,但目前还不能马上完成。

  守望先锋论坛水友:自由的自定义游戏可以获得经验吗?

  Jeff Kaplan:我们会尝试。因为自定义游戏中会存在很多漏洞/合伙作弊等方式来获得收益,这些都需要有比较完善的解决办法,我们会试着让某些模式还有规则之内能够获得经验值。

1474516087wXL.p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