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6-08-23 13:46:02

最后一搏!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24日凌晨闭幕

今天守望先锋官网发布信息,宣布《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即将在8月24日凌晨闭幕。夏季运动会带来了全新的补给品!这些物品无法通过游戏内货币解锁。

  今天守望先锋官网发布信息,宣布《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即将在8月24日凌晨闭幕。

  从8月3日开始的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带来了全新的补给品!打开这些补给,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与本次夏季运动会主题相关的一系列全新外观物品——包括主题喷漆、表情、姿势、特写、头像以及一些特殊皮肤。这些物品无法通过游戏内货币解锁,你获得的每一份夏季运动会补给都将必定包括至少一件2016夏季运动会主题物品。

  虽然你获得的每一件夏季运动会物品都可以永久使用,但所有这些物品将会在8月23日活动结束后下架。所以如果你看上了某一款特殊物品,一定要抓紧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