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 | 时间 : 2016-08-11 18:11:41

转发微博!抽取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50包大奖!

我们来送福利啦!转发微博晒晒最中意的那一件就有机会获得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补给50份!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伴随着火热的八月来临,守望先锋将迎来了夏季运动会。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赢得特殊补给、收集超过100件的夏季运动会主题外观物品,物品的获得方式也是简单粗暴,开箱子!

  一周过去了,新皮肤都拿全了吗?开了多少箱了?

  大白腿闪光拿到了吗?

猎空奥运主题特写

  舞娘秩序之光拿到了吗?

秩序之光奥运主题表情

  或者拿到了一如既往“逗比”的狂鼠?

狂鼠奥运主题特写

  还有数不清的头像喷漆和语音……

  没拿到没关系,现在我们来送福利啦!转发微博晒晒最中意的那一件就有机会获得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补给50份!

  参与方式

  截图最喜欢的夏季主题物品,转发活动微博并附上截图。

  活动奖品

  一等奖 北海巨妖魔彩版游戏耳机(1个)

北海巨妖魔彩版游戏耳机北海巨妖魔彩版游戏耳机

  二等奖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补给50份(4个)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补给

  三等奖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补给24份(8个)

  四等奖 守望先锋纪念币(10个)

  动动筋骨、擦亮装备然后加大音量——截图你最喜欢的那件物品,在转发中晒出来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