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多玩 | 时间 : 2016-07-13 17:33:53

守望先锋本周乱斗MOBA先锋 群雄乱斗谨慎选择

本周乱斗不太乱,只是单纯的禁了多英雄和换英雄的选项,有点正式比赛的氛围,禁止中途换英雄也让玩家对当前阵容需要有更多的思考。

  本周乱斗不太乱,只是单纯的禁了多英雄和换英雄的选项,有点正式比赛的氛围,禁止中途换英雄也让玩家对当前阵容需要有更多的思考。

本周乱斗攻略 MOBA先锋看谁更加的任性

  本周乱斗:MOBA先锋

  乱斗时间:7月13日-7月19日

  该模式的每队相同的英雄最多一名;

  无法切换英雄。

  本周乱斗解读:

  本周乱斗不太“乱”,和平时的没有太多不同。

  其实就是在考验双方队伍的英雄团队定位和配合的理解,同时也是在考验队伍的任性程度,你是否会补位,你是否会选择更适合进攻,或者更适合防守的英雄,因为没法换英雄,所以最开始的选择至关重要,如果狙击过多正面火力不足,或者治疗过多重装过多输出不够,游走英雄过多,固定火力不足,那么几乎已开始就注定了你这局已经是劣势了。

  怎么能更容易赢:

  首先就是合理的团队配置:

  地图和平时快速游戏的地图是一样的。

  因此也有攻防图也有占点图。

  进攻图推荐配置:

  大锤,卢西奥或天使,然后突击英雄中选择三名或四名,防御英雄可以选择一名或者不选。简单的来说,就是需要有占点推车的重装,有加血的治疗,有1~2个英雄辅助推车抢点,2~3个突进英雄外围游走骚扰。

  防御地图推荐配置:

  大锤,卢西奥或天使,然后防御英雄中选择三名或四名,突击可以选择一名或者不选,注意狙击不要超过一名。简单来说,就是有占点挡车的重装,有治疗,有定点的强火力输出比如堡垒托比昂,可以有一个狙击,也可以有一个游走骚扰的英雄。

  抢点图推荐配置:

  1~2个重装英雄,1个治疗,最好卢西奥或者天使,剩下的2~3个突击英雄,也可以带一个防御英雄,狙击没用,可以选择小美、狂鼠、托比昂和堡垒有时候也有奇效。抢点图主要是刚正面的战场。因此狙击、源氏这种远程打游击的英雄用处不大,不推荐选择。

  其他有优势的英雄:

  路霸、卢西奥、法老之鹰,在有击退深渊的地方有更好的效用,比如漓江塔、伊利奥斯、尼泊尔。

  需要针对性比较强的英雄:

  堡垒、托比昂这种定点输出火力很强的,最好有法老之鹰或者狙击来针对,否则的话,就会被火力压制的很难受,但是你不知道对面有没有,你也不能换,所以选英雄的时候,如果是防守可以选个堡垒或者托比昂,如果对面没有针对的,就只能被你单方面压制。

  延伸解读:

  总体来看,这个模式不太乱,却似乎是未来排位的试水,因为官方刚刚发布蓝帖,说排位赛中每个英雄只能选择一个。因此一些套路就不能再使用了,比如5DVA,5个76,甚至5个大锤。比赛也将变得更加“正统化”,少了套路,多了技术。策略方面,也不会那么粗犷,而是会更加细腻的考虑每个敌方英雄的针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