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6-07-12 17:31:22

守望先锋黄金锦标赛首站落户上海 今日开始报名

由网易举办的大型官方线下赛——《守望先锋》黄金守望锦标赛,将于7月12日上午10:00正式开放报名。7月23、24日线上赛晋级的8强队伍将与8支种子队伍会师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展开决赛。

  由网易举办的大型官方线下赛——《守望先锋》黄金守望锦标赛,将于7月12日上午10:00正式开放报名。7月23、24日线上赛晋级的8强队伍将与8支种子队伍会师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展开决赛,喜欢守望比赛的玩家可免费前往现场进行观战。

  上海站是《守望先锋》黄金守望锦标赛的第一站,该赛事旨在发掘中国守望玩家的竞技潜力,为全体守望玩家提供公平的参赛机会,也为守望水友提供线下聚会、交流的机会。

  种子队伍:NGA、Newbee、SKG、LGD、eStar、CL、1246、IG·fire。

  你可以点击下面的按钮报名参与到这场盛大的比赛中。

  比赛时间

  Ø 线上海选赛

  7月12日(周二) 开启报名

  7月13日(周三) 分组

  7月15日(周五) 小组赛32进16

  7月16日(周六) 小组赛32进16

  7月17日(周日) 小组赛16进8

  Ø 线下总决赛

  7月23日(周六) 16进8淘汰赛

  7月24日(周日) 8强至决赛

  注:线下16强队伍,每队可获得12000元的差旅补贴费用。

  比赛地点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近名商路)

  报名规则

  队伍队员平均天梯等级超过65级;

  队伍所有队员需地处一个城市,且有条件前往官方指定参赛地点参赛;

  队伍所有成员年龄大于15周岁,且18周岁以下的队员可以提供监护人认可说明;

  所有参赛选手使用的游戏账号绑定个人身份证,未满18周岁的选手账号绑定监护人身份证;

  最高报名数确认在32支,若有多余32支队伍报名,则根据队伍队员天梯最高平均等级择优入选;

  比赛规则

  Ø 版本与BUG

  比赛版本更替:比赛将使用最新游戏版本;

  游戏BUG:禁止使用当前版本下的游戏BUG,官方有权禁用引起BUG的英雄或地图。

  Ø 晋级规则

  邀请名额战队以种子队身份直接进入16强;

  海选赛采用抽签单淘赛制, 32支队伍进行两轮选拔,选出8支队伍进入线下16强;

  16强晋级赛采用分组双败赛制,8支种子队伍分别进入ABCD组,其余队伍抽签进入ABCD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次轮8强赛;

  8强赛采用单淘赛制,对阵方式为 A1 vs D2 | B1 vs C2 | C1 vs B2 | D1 vs A2。

  Ø 胜负判定规则

  所有比赛都将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赢得2张地图胜利的队伍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

  比赛第一张为随机地图,第二张地图开始败者选图,比赛地图不可重复出现。

  运载目标、占领要点类型地图比赛两队将各成为一次进攻方与防守方,若某队两次均获得胜利则获得该局比赛胜利;

  若运载目标、占领要点类型地图两队各获得一次比赛胜利,则随机挑选一张占领要点地图进行一小局争夺点战(只抢第一个点作为胜负标准),获胜者获得该局比赛胜利。

  Ø 队伍规则

  每支队伍由6名正式选手与2名替补组成,整个比赛期间(报名后至所有比赛结束)不可变更选手与选手战网昵称。

  比赛中每支队伍同一时间不可出现3名及3名以上相同英雄。

  所有队伍报名时需要提供队伍联系方式、参赛队员战网通行证、战网昵称、以及所有参赛成员的身份证信息。

  所有职业俱乐部队伍限制报名一支队伍参赛。

  Ø 特殊情况处理

  掉线:比赛中若由于客观原因,造成的掉线卡机的情况,3分钟内发生掉线情况可申请重赛;超过3分钟发生掉线情况比赛继续,掉线的选手自行重连回游戏。重赛机制需要队伍申请执行,每支队伍拥有两次掉线申请重赛的机会,超过两次则申请重赛判定无效。

  缺席:若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有足够的队员进行比赛,则该队判负。

  作弊:若参赛队伍有使用任何非官方插件等辅助程序的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使用相关辅助程序的队员终身禁赛;纵容队员使用辅助程序的俱乐部禁赛一年。

  比赛奖金

  冠军:120,000人民币

  亚军: 90,000人民币

  季军: 60,000人民币

  殿军: 30,000人民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