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6-05-27 16:03:24

果然只看胸和屁股 外媒评《守望先锋》英雄排名

最近Kotaku的一名小编又把魔爪伸向了近日最火的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这次她要给英雄排名。

  众所周知,Kotaku是一家很迷恋排名的外国媒体,经常搞什么TOP10单机游戏、史上最恐怖的游戏、XX年度游戏什么的。最近Kotaku的一名小编又把魔爪伸向了近日最火的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这次她要给英雄排名。

  文章中说:暴雪将这款FPS游戏做的充满活力又富有个性魅力,每个英雄都有大批粉丝。但这些英雄还是有优劣之分的。

  Kotaku给出的排名(实力排名由弱到强):

  前三名:D.VA、小美、天使,在这个看屁股和胸的世界,小编我又受到了深深地打击。

  不仅小编对这个排行看不惯,这篇文章发布后,在评论区也引来广大网友们的大喷特喷,我们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吧!

  OSU_Nightfall:小编别闹了, 士兵 76棒极了,虽然D.VA是最棒的……

  mynameis_shoe:拜托,求求你们做这个排行前请说清标准和理由。我想知道这个排名是从哪来的!

  PythonHugs:这是我在这里看过的最糟糕的“文章”。半段文字加上没有任何解释的排名榜。这是在骗点击量吧!

  mynameisyourmon:小编的母亲被多次问候。

  SageofMusic:对于这个排名我完全不同意,但完全知道你们这些人是如何排出来的。我不认为在游戏中有“不好的”角色。

  更多的网友在评论区写出了自己喜欢的英雄。

  Crazy Tom :哇,事实上这个榜单吓到了我,我以为小美会是第一。

  HSLilAce:D。 Va是我媳妇。

  Dontmakemedothis回复:退后。我可以给你查莉娅(女汉子)。D.Va是我老婆!

  还有网友列出了自己的TOP3英雄。

  Wnir:我的top 3是:禅雅塔、托比昂和士兵76。你的排名一定错了,小编。

  那么,我想知道《守望先锋》中的英雄,你最喜欢哪个?不会也是D.VA吧?

(来源:3D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