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营地|时间:2017-02-06 16:41:0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原画背后的画家们风暴之子之王炜

上期介绍了风暴之子(son of the storm)的第五子--Gleen Rane,今天要介绍的也是风暴之子(son of the storm)之一并且还是其中唯一一位华人画师:王炜

  上期介绍了风暴之子(son of the storm)的第五子--Gleen Rane,今天要介绍的也是风暴之子(son of the storm)之一并且还是其中唯一一位华人画师:王炜

  王炜擅长角色设计、原型设计以及游戏环境设计,在暴雪参与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暗黑3》、《星际2》以及《炉石传说》,并参与了《魔兽世界TCG》的画作。

  王炜1980年出生于南京,2001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在移居美国之前居住于中国上海,2005年10月就入职暴雪。2009年,暴雪选择在他生日当天公布王炜是风暴之子第8子。今年一月宣布离开暴雪公司。下面是他Facebook原文:

  2001年大学毕业后王炜和同为南艺绘画专业的妻子一起到上海发展,在一家台湾游戏公司工作,工作闲暇之于爱画插画,并且做了个人网站。

  在论坛上,他发表的大多为奇幻类插画,风格比较美式。也正因如此在收到来自暴雪的中国合作公司九城负责人邀请,请他为魔兽世界画一张插画,作为中国艺术家的壁纸,可以刊登到暴雪官方网站。就是下面这张壁纸,总部看到后,就向王炜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到美国暴雪总部工作。

  王炜擅长高质量插画,从事电脑图形设计12年,参与过很多盒装游戏封面和海报设。其中很多画作发表在杂志封面,比如Imagine FX、PC Gamer以及《魔兽世界》官方杂志。还有很多作品被当作小说封面或者漫画封面,例如《Chronincles Of War》、《Curse Worgen》以及《Scogn: Nova Vs Kerrigan》

  2010年,王炜为《魔兽》电影创作了一副画作奠定了《魔兽》电影的美术基础,2013年开始正式为邓肯琼斯的《魔兽》电影工作。当杜隆坦出现的时候,王炜曾说,所有的语言都没有办法代替他的心情。

  说了这么多,下面来欣赏一下他的一些其他画作。

  炉石传说中他所参与的卡牌有:

  先知维伦

  加里维克斯

  唤雾者伊戈瓦尔

  瓦里安-乌瑞恩

  年轻的酒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