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博|时间:2017-01-16 14:02:2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卡牌游戏付费率为动作冒险类游戏的3.5倍

经典卡一直留在标准对于设计空间的限制是显而易见的,这也让每次环境更迭显得不那么彻底,也不利于玩家们有新的游戏体验。而这次暴雪要对经典卡动刀,终于使得炉石的环境更迭系 统更像是万智牌了。

  国外调查显示,卡牌游戏付费率为动作冒险类游戏的3.5倍,所以说为什么炉石让人如此剁手。

  专注于帮助应用获得更多用户的美国公司Liftoff日前发布报告显示,与欧洲和亚洲游戏玩家相比,北美地区的游戏玩家在移动游戏中更敢花钱。Liftoff的数据显示,北美游戏玩家在应用内购物的可能性比欧洲游戏玩家高260%,比亚洲玩家高94%。

  不同地区游戏应用安装与应用内购买花费对比

  Liftoff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图市,其报告中的数据是基于2015年10月份到2016年10月份180多款全球性游戏应用的79亿广告曝 光量和360万应用下载量得出的。在此期间移动游戏行业产生的近360亿美元营收中,北美地区游戏玩家成为最大贡献者。报告显示,11.96%安装了游戏 应用的北美游戏玩家存在应用内购买行为。Liftoff正与多家移动游戏公司合作,包括Storm8、Wooga以及InfiApps等。

  购买行为因地理而异。鉴于2015年上半年期间,仅中国就有3.6亿移动游戏玩家,这些差异是相当惊人的。中国的游戏玩家总数超过美国和加拿大人口 总和,但是北美地区游戏玩家更愿意花钱。这表明,如果移动营销商想要优化自己的业务,更好地吸引用户,他们应该专注于质量而非数量,即需要更加努力吸引北 美玩家。

  与其他类别游戏相比,卡牌类游戏更赚钱

  Liftoff首席执行官马克·艾利斯(Mark Ellis)说:“随着我们向亚太地区扩大业务,我们希望看看移动游戏参与率在全球各地的变化情况。只有通过分析世界各地的应用内行为,营销人员才能真正 了解如何吸引最好的用户,以及如何利用他们的营销支出获取最大价值。”

  游戏玩家的应用内行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游戏种类。你可能认为动作冒险类游戏(强调解决问题、拥有复杂的故事情节)最有可能吸引游戏玩家花钱。但Liftoff的数据显示,与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相比,移动卡牌游戏玩家在应用内付费的可能性接近前者的3.5倍。

  每次安装游戏应用的成本

  尽管移动卡牌游戏玩家参与度增加的背后原因还不清楚,但一种可能是其规则简单、玩法也直截了当,这常常会促使玩家在游戏内购买的频率和整体花费增加。但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有证据显示,营销人员应该将目标对准高价值的游戏卡牌玩家。

  从历史上看,男性通常被定性为游戏玩家,而女性常常被与商业联系起来。但是Liftoff的数据显示,在移动游戏应用领域,女性玩家的价值超过男性 玩家。尽管最初吸引男性玩家的花费更少,需要额外努力才能吸引女性玩家,但后者能够给予丰厚的回报,因为女性玩家在注册和应用内购买方面领先男性,这让女 性玩家成为更具成本效应的投资对象。

  在移动游戏领域,女性花费超过男性

  相比吸引女性玩家,移动游戏营销商吸引男性游戏玩家的花费要少12.2%。但女性玩家的注册率超过男性37%,在应用内花费也超过男性31%。对于游戏应用来说,整体转换率高于其他应用的平均水平。数据显示,移动游戏平均安装-购买率比其他类别应用高8%。

  2015年,移动游戏产生的收入占了移动应用市场总收入(348亿美元)的85%。Liftoff数据表明,移动游戏收入将继续占移动市场收入的大部分份额,并在应用排行榜中占据重要位置。

  from:腾讯科技频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