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暗黑道格拉斯|时间:2017-01-16 13:37:4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碧蓝幼龙被削的可能性:你觉得蓝龙会怎么削

大家都知道,碧蓝幼龙在蓝贴中被设计师钦点要重点关注,按照以往各大被“关注”对象的经验,基本就是削弱的前兆。

  大家都知道,碧蓝幼龙在蓝贴中被设计师钦点要重点关注,按照以往各大被“关注”对象的经验,基本就是削弱的前兆。

  所以让我们来分析分析,设计师会怎么削弱吧!

  方案一:没有削弱的“削弱”

  设计师不希望看到碧蓝幼龙作为一个中立蓝卡被很多职业满编。我就想先从这个方面入手,中立变为职业专属,蓝卡变为橙卡,相较于血法师萨尔诺斯,战吼的收益更快一些,并且可以配合铜须过两张牌,作为一个法师职业的橙卡,橙卡只能带一张,可以解决“多职业满编”的情况。

  既然是橙卡,我就把原名字Azure Drake改成了Kalecgos(卡雷苟斯)

  小编注:那么问题来了,多出来的一张分解算多少尘?显然暴雪爸爸不会让自己陷入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所以基本可以排除掉。

  方案二:4/4削弱为3/4

  这里是参考“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里面的“布林顿3000型”,布林顿是5费3/4的身材,缺乏的攻击力可以用它战吼给你装备的武器来弥补。所以我想,碧蓝幼龙战斗力削弱的1点可以用法术伤害+1来弥补。

  并且3/4的身材再也不是牧师的4攻爹了,但是这样还是无法解决多职业满编的情况……

  方案三:-1s

  因为多职业满编碧蓝幼龙导致卡组江化(我不这么想,我反正满编它并且不希望被削弱)所以将碧蓝幼龙变成5费4/3,3血在五费里可是相当脆的存在,有的2费随从就有3攻,而且一发寒冰箭就让碧蓝幼龙GG,根本站不住场。

  虽然碧蓝幼龙战吼抽牌的效果比法术伤害+1的效果用处大些,但是削弱成4/3会让你亏节奏,把这个随从扔下去时会心里犹豫,有可能就不会满编碧蓝幼龙,参考“玉莲帮密探”,3血的身板让我不敢随便扔。

  基本就这么多,我暂时想到的最有可能的方案,+1费亏身材我感觉不太现实就没写进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