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12 09:58: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 旧主题“车祸现场”

本周乱斗无需自己组卡,只需要选择2个职业即可。车祸现场:你和另一位英雄遭遇了车祸,并且你们的卡牌混在了一起!在本周乱斗模式中你可以选择一个职业,并在对战开始时选择另一个职业,你的套牌会由两者的牌随机组合而成!

  又到一周免费卡包时间,本周乱斗为旧主题“车祸现场”车祸现场。你和另一位英雄遭遇了车祸,并且你们的卡牌混在了一起!在本周乱斗模式中你可以选择一个职业,并在对战开始时选择另一个职业,你的套牌会由两者的牌随机组合而成!在变幻莫测的规则下谁能笑到最后?那就看谁的运气更好吧!

  卡拉赞版本新增45张新卡,可以说是新版本旧主题,套牌为随机构成,所以运气成分很大。

  虽然所有的牌是随机的卡组,但2个职业还是需要自己选择,你会在对局开始时从系统给出的3个随机职业中选择另一个职业作为副职业。

  在9个职业中,不担心过牌的是术士,而萨满的过牌能力差,选择萨满与术士组合可以起到相互弥补的作用。

  对盗贼来说是缺少恢复能力,而牧师则拥有持续的续航能力,主职业牧师副职业盗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的这两个职业都脏的要死,脏脏联合效果肯定不错。

  本周乱斗的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这周乱斗是一个“运气”乱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