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爱玩网|时间:2016-12-29 16:17:5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如何让男友喜欢打炉石?网友:炉石可以上床说

目前炉石天梯环境比较稳定,除了游戏本身大家玩炉石时会讨论很多有意思的话题,小编会整理大家的讨论,每周和大家聊聊天吹吹水,分享炉石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

  目前炉石天梯环境比较稳定,除了游戏本身大家玩炉石时会讨论很多有意思的话题,小编会整理大家的讨论,每周和大家聊聊天吹吹水,分享炉石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

  水友“天天睡到自然醒”在论坛吐槽:哎,男票居然不打游戏。一直想把他带到坑里,结果这货一直说不感兴趣,好不容易答应注册战网打打炉石试试看,结果刚打了两三天就感觉要AFK,哎,也不知道是天分问题还是真的完全没兴趣,他的号上我光卡包就买了两个388,还不说什么冒险模式之类的好几个,完全是带着橙装进新手村啊,就这样居然也觉得没意思…之前带他打魔兽他也兴趣缺缺,说是太难了,炉石也是…唉~你们对此有什么好建议吗?

在男(狼)水友众多的论坛里这个帖子简直是一股清流,网友们立刻七嘴八舌的讨论开了,纷纷给妹子支招,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案:

  在男(狼)水友众多的论坛里这个帖子简直是一股清流,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案:

  1,威逼利诱型:传说低保可以上床(传)说,你懂的~

  2,和而不同型:这种事没必要强求,可以你玩你的炉石,他做他的事。

  3,积极劝分型:这种男朋友不要也罢,连个游戏都不玩,生活上肯定很无趣。

  4,羡慕嫉妒恨:居然有这种女朋友,不如换个男朋友你觉得如何? 

  小编表示炉石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它仅仅是游戏而已,开心就好。妹子可以尝试激发男朋友对于炉石的好奇心,让他试着玩几 盘,当他意识到自己的炉石天(shen)赋(chou)之后,十有八九都会爱上这款游戏。当然如果他非洲血统太强或者实在不感兴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 好,不必强求,只要你们彼此相爱就好,即使是以炉石为业的小编也会有比炉石更重要的事值得去做,比炉石更重要的人值得珍惜,更何况炉石对大家而言更多时候 仅仅是一种娱乐方式而已。

  如何让男朋友喜欢炉石大家有何高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