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8-29 15:27: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64强诞生

在两天的资格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知名职业选手以及200余位民间大神参加了比赛,而去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的4位中国代表选手也均在比赛中进行了奋勇拼杀。最终,蝶梦和Zoro遗憾出局,摇摆哥和爱陈潇奋勇杀入64人大名单。

  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上周末进行了最后的资格赛,在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与武汉5个赛点连续两天的激烈争夺后,又有39位中国炉石顶尖高手杀出重围,进入到了秋季赛的正赛名单。在两天的资格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知名职业选手以及200余位民间大神参加了比赛,而去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的4位中国代表选手也均在比赛中进行了奋勇拼杀。最终,蝶梦和Zoro遗憾出局,摇摆哥和爱陈潇奋勇杀入64人大名单。

  而在知名选手方面,WE衣锦夜行、同福丶中华毅力帝、魔法之风和小易等顺利挺进正赛,而较受大家关注的贪睡之萨满、灭神,瓦娘和狗贼等选手则不幸遭遇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资格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女玩家的加入,包括大家熟悉的超级联赛选手白泽,连续两届杀入公开赛32强的十斤酱油等。可惜的是这些妹子玩家最终都遗憾止步资格赛,没有为能否有第一位女玩家杀入世锦赛留下悬念。

  至此,本次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64强选手已经全部诞生,选手们将于下周9月5日-6日每日13:00在上海争夺前往北京总决赛的16个名额,欢迎广大玩家关注精彩比赛。

  本次资格赛的赛事录像和点评将在8月29日-31日每天18:00后进行播出,欢迎玩家收看精彩内容。

  点击进入秋季赛赛事专题:(点击查看)

  周一比赛播出预告:Triny、CLZoro、爱陈潇、蝶梦

  在周一即将播出的比赛中,去年嘉年华选手爱陈潇与蝶梦武汉赛点上演相爱相杀;机智的武汉公开赛冠军摇摆哥曲线救国,绕道上海赛点杀出重围。

  周二比赛播出预告:冰蓝飞狐、李博、NewbeeXZ(小智)、中华毅力帝

  在周二即将播出的比赛中,竞争激烈——飞狐折翼、大师李博梦断北京赛点;毅力帝赢了比赛输了人生、败者组无情击杀妹子晋级。

  周三比赛播出预告:狗贼、魔法之风、萨满、瓦娘和夜行、小圆、夏一可未来夫君

  在周三即将播出的比赛中,群星荟萃、众名将火拼上海赛点:萨满、瓦娘不敌东方神秘力量,惨遭淘汰;衣锦夜行、魔法之风、小圆笑到最后,顺利挺进64强。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64强其余选手

  春季赛冠军

  Breath;

  夏季赛八强

  eStarJasonZ、XHope、EDGbingxuan、BHxHYsilence、同福丶好学生张博、Sleeping、SHRoyalXiuX、武藤游戏;

  升降级赛晋级

  黄金超级联赛

  黄金超级联赛是一个更加致力于专业、精彩和高水平的竞技赛事。比赛选手将汇聚当前中国最顶尖的暴雪游戏电竞选手,通过多轮激烈残酷的循环对决,甄选出当前实力和状态最佳的中国选手,随时准备代表中国出征世界舞台。

  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将分为春、夏、秋三个赛季举行。其中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将自动获得一个宝贵的世界锦标赛名额,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最后的2个参赛名额将在秋季赛中产生。赛名额顺延至夏季赛亚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