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12-28 15:14: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玩家作品:瓦莉拉登上美国时尚杂志

炉石传说同人作品,多本外国著名杂志专访炉石英雄。德鲁伊登上国家地理杂志,战士登上男士健身杂志,瓦莉拉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

  多本外国著名杂志专访炉石英雄。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是1888年10月国家地理协会出版的图书,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一本杂志,其封面上的亮黄色边框以及月桂纹图样已经成为象征。

  作为一本社会与风土人情热衷的杂志,他对德鲁伊他的生活习惯与演化史感到好奇,并专门发了一期作为研讨。讲解了德鲁伊社会为何生存会离不开范达尔,冲锋树人为何会绝种,动物园(ZOO)的一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以及玛法里奥与萨尔,到底谁才是进化错误等内容。

  《男士健身杂志》

  《男士健身杂志》

  《男士健身杂志》则对加尔鲁什那一身健壮的肌肉感到好奇,专门花了一期来探讨如何获得像他一样的六块腹肌,充满男性♂魅力的装甲,以及如何用自己的优势赢得妹子芳心。

  《VOGUE》

  《VOGUE》

  《VOGUE》(美国时尚杂志),由全球首屈一指的期刊出版商美国康泰纳仕集团出版发行。创刊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杂志内容涉及时装、化妆、美容、健康、娱乐和艺术等各个方面,被誉为“时尚圣经”。

  对于瓦莉拉最近的表现,《VOGUE》独家披露了大量与奇迹贼有关的流行风向。当然也八卦了一下安杜因对抱歉这个传统表情取消的看法,最后还访问了一下可怜的控场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