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忍野文琪君|时间:2016-12-27 14:15:5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如今天梯被那张橙卡支配 火车王仅第排第五

虽然新版本出现了非常多强度颇高的卡组,包括快攻打脸萨和奇迹贼在内,确实有非常多具有强度的卡组不断涌现,天梯也真正意义上进入了群雄争霸的局面。

  炉石中橙卡没有几百也有几十,在这么多的橙卡之中,到底谁才是王者?

  以前没什么可以说的,一般都说是砰砰博士,然而随着一代枭雄退居狂野模式,新时代的标准模式谁来主宰?一起来看看吧。

  Top5.火车王里诺艾

  Top5。火车王里诺艾

  说到火车王就不得不提奇迹贼,在naxx之前由于奇迹贼和大王术以及t7猎的强大火车王惨遭一刀,从号称中立火球的4费变成了5费不过依旧是otk卡组和快攻卡组的常客,在加基森版本因为海盗卡组和后期憋尿卡组的重大加强使得火车王重登一线橙卡的行列。而且依旧是被当年的老主顾使用(只是猎人换成了战士)5费钱6点输出的火车王虽然比火球术高了一费却是能配合各种buff卡牌来打出逆天的斩杀,多少次明明下回合就能打死对方却因为听见一声我是火车王而黯然右下角,多少次绝境中抽到火车王一套带飞享受翻盘的快感。

  Top4.教主 卡扎库斯

  Top4。教主 卡扎库斯

  如果说雷诺是宇宙流的奠基者那么教主就是中兴这一体系的存在。正是因为教主的灵活好用使得宇宙法和宇宙牧出现在天梯,对阵快攻的时候你可以找一找5费aoe劝退,对阵慢速时铜须教主找来的两张十费更是控制卡组之间的终极杀器。

  教主的存在使得法师即使不用带很多高费卡牌也能有着恐怖的后期能力。相信被4张十费diy法术劝退的不止我一个。

  Top3.布莱恩铜须

  Top3。布莱恩铜须

  由于新版本教主和脏鼠的到来铜须从之前的不瘟不火变的大红大紫,铜须脏鼠130,铜须教主铸魂相信每一个玩控制卡组的都有过被这些combo打蹦的经历,当然你也可以配合发现牌进行补牌(密探来报)

  甚至战士都带起了脏鼠铜须抽牌鱼来脏人。在jjs版本唯一不会放入铜须的恐怕只有青玉德了。

  Top2.发财 雷诺杰克逊

  Top2。发财 雷诺杰克逊

  如果说帕奇斯是海盗流灵魂卡牌,那么雷诺就是宇宙流的灵魂卡牌,正是因为雷诺的存在使得天梯并不是单调的海盗流互怼,而是控制流和海盗流的各显 神通。多少快攻卡组因为一声我们要发财了黯然神伤默默右下角,多少绝境中大喊一声老夫还有杰克逊的绝境翻盘,发财的强大无需我多说。

  Top1.意大利炮 帕奇斯

  Top1。意大利炮 帕奇斯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海盗战/ 奇迹贼/青海萨狠狠的打了当初瞧不起这张卡的人的脸,111冲锋并不算出众的身材却有着近乎变态的异能——牌库检索,对阵慢速卡组时对方至少要消耗一个攻 击频率来解掉他,但是由于海盗体系的其他卡牌给予的压力很多时候你并不能优先处理掉他,只能看着他一直蹭你的血——等你有时间处理他时往往已经被磨掉 3~4血。

  正是帕奇斯的出现引领了天梯的大航海时代,由于他战士和盗贼能轻易解掉你一费跳币出的末日,更是因为这个白送11带来的节奏差使得天梯快攻卡组只有海盗流存活。这是一张稳定增加卡组强度的牌,除非你起手抽到否则就是稳定增加你百分之五的胜率。

  Top0(额外提名).平凡不平庸 血法师萨尔诺斯

  Top0(额外提名)。平凡不平庸 血法师萨尔诺斯

  血法师的效果绝对算不上暴力,法强+1,亡语抽1,其实就是战利品和狗头人的混合体,虽然不暴力,但是却是目前法强与过牌最优选择。

  他是目前出场率最高的橙卡之一,平凡的他默默的在每一场胜利添砖加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