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距离|时间:2016-12-26 15:16:0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冠军选手盘点 那些属于中国的世界冠军

就在全国炉石圈都在为国家杯比赛失利而嗟叹不已的时候,炉石黄金赛夏季赛冠军得主已经拿着新获得的冠军奖杯回家了。中国炉石已经多次名扬国际赛场,以下就回来回顾一下世界炉石大赛中的那些中国面孔。

  就在全国炉石圈都在为国家杯比赛失利而嗟叹不已的时候,炉石黄金赛夏季赛冠军得主已经拿着新获得的冠军奖杯回家了。Jasonzhou在暴雪娱乐台湾(BET)主办的《炉石传说》2016全明星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宝座与一万美元奖金。

584_20161218105937517.jpg

  《炉石传说》2016全明星赛是由暴雪娱乐台湾举办的赛事,邀请到了亚太地区的8位顶尖高手,以及包括《炉石传说》2016世界杯联赛冠军Pavel在内的8位国际高手,在经过两个礼拜的赛事后,比赛于昨日迈入四强赛及总决赛,并在台北Neo Studio开打。

  这次比赛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亚太地区与其他地区进行赛事交流,16位参赛选手一半来自亚太区一半来自世界各地,JasonZhou是唯一一名受邀的中国大陆选手。本次夺冠是JasonZhou海外比赛第一个冠军,也再次在世界舞台上为中国炉石正名。

  除此之外,中国炉石已经多次名扬国际赛场,以下就回来回顾一下世界炉石大赛中的那些中国面孔。

李博 WCA炉石传说冠军

2014101014373787587.jpg

  在2014年,炉石传说游戏刚刚上线就引起很多资深卡牌游戏玩家的侧目,纷纷从万智牌、游戏王等类似的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转行到炉石传说中来,其中李博就是典型的代表。

  2014年在银川举办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第一次设置了炉石传说比赛项目,天师李博和小鱼鱼大仙人会师决赛,最终李博为中国炉石拿到了第一个世界冠 军。李博曾经是第万智牌2009年罗马世界冠军赛团队冠军,万智牌2012年上海大奖赛冠军,第万智牌2013年中国冠军、中国国家队队长。

小鱼鱼大仙人 dreamhack 夏季赛冠军

  在2015DreamHack夏季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受邀参赛者小鱼鱼大仙人凭借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先后击败Amaz,AKAWonder,Dog等多位世界顶尖选手,最终斩获冠军。

OaIhNhbktezlwpy.jpg

  DreamHack系列赛在电子竞技圈中有着非常崇高的江湖地位,其比赛规格、国际GOSU积分和比赛奖金都是世界一流水准。此番夺冠不仅让小鱼鱼 收获了大笔奖金,而且也因为这次比赛拿到了非常多的GOSU积分,在GOSU积分榜上登顶数月之久。小鱼鱼大仙人在赛后表示,自己拿过了暴雪嘉年华世锦赛 和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亚军,也确实需要一个冠军头衔也证明自己,他也确实做到了。

蓝圣者 SLi联赛冠军

  今年初,中国炉石圈再添世界冠军。蓝圣者在白俄罗斯夺得SLi联赛的总决赛冠军。由Starladder与ImbaTV联合举办的SL i-League炉石传说全球总决赛在白俄罗斯的明斯克的Kamyanitsa酒馆中举行。蓝圣者和吕小布携手出战总决赛,虽然小布同学未能A组出线,但 是蓝圣者顶住了压力,以B组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半决赛,并最终击败强敌狗哥与cipher勇夺SL-I联赛冠军,为中国炉石再添荣誉。

sPmVrlbktezlvgw.jpg

  和李博一样,蓝圣者也是一位万智牌高手,从98年开始万智牌征程,2011年获得万智牌国家冠军赛亚军,当年万智牌积分亚洲第一。后来转战炉石并加入YM战队,CARRY全队获得NEL春季赛冠军,以思维缜密的快攻著称,

好人熊猫 ONOG第三期冠军赛冠军

  ONOG夏季赛是经由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国际比赛,其最终于美国西雅图PAX展会举办的线下总决赛的赛事规模为25k最高级(嘉年华积分 230分)。ONOG夏季赛持续长达三个月,配备一套独特的GEICO积分系统,包含八场欧洲预选赛、八场北美预选赛、四期冠军赛,以及线下总决赛。 ONOG夏季赛第三期冠军赛由受邀选手Trump、Firebat,欧洲GEICO积分榜榜首Ostkaka,北美GEICO积分榜榜首Powder,北 美预选赛第五期冠军Nostam,欧洲预选赛第五期冠军LetmeFarm,北美预选赛第六期冠军好人熊猫(Sukipan)以及欧洲预选赛第六期冠军 Irony,共计八位实力强劲的选手组成,单看这些大神的名字和头衔已经相当震撼,竞争异常激烈。

BsBqkcbktezlDmf.png

  好人熊猫也因此获得北美预选赛第六期和夏季赛第三期冠军赛的双料冠军。虽然好人熊猫最终没有问鼎西雅图的线下总决赛,但是一路走来多次获得分站赛冠 军已经非常不容易。  好人熊猫之前的国服ID是好人熊猫,加入Celestial后改为CLKeroro,美服ID是Sukipan。

弱鸡 中欧对抗赛冠军

  说起2016年的中国炉石,不能不提中欧对抗赛。在经过了两年的惨败之后,2016年的中欧对抗终于一雪前耻。2014年的炉石黄金总决赛冠军弱鸡 和2015年中欧对抗赛的冠军Kolento会师决赛,并且最终获得第三届中欧对抗赛的冠军,把丁总早已许下的法拉利跑车开回了家。

lz_clip_image002.jpg

  虽然说中欧对抗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世界综合大赛,但是中欧对抗赛的规格却并不比国际综合赛事逊色,且不说这次前来挑战的都是GOSU排行榜上前10的大神,比赛奖励更是碾压了世界大赛好几个来回,当然这里说的比赛奖励指的是法拉利跑车的价值。此役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团结了国内各方炉石势力共同抵 抗欧洲强敌,更是为炉石传说和电子竞技在社会舆论中的地位加分不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