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距离|时间:2016-12-12 11:30:2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新卡看着好眼熟 各路英雄乱入炉石加基森

炉石传说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带来了很多新的卡牌,但是其中却充斥着大量的老面孔!劫后余生的加基森就像是一块淘金圣地,吸引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小伙伴前来碰运气,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到炉石酒馆去看看,到底是谁

  炉石传说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带来了很多新的卡牌,但是其中却充斥着大量的老面孔!劫后余生的加基森就像是一块淘金圣地,吸引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小伙伴前来碰运气,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到炉石酒馆去看看,到底是谁来了。

福尔泰带着塞娅公主来找哥哥福尔康了

QQ截图20161203113326.png

  后街男巫这个名字多多少少参照了一些后街男孩和后舍男生的来历,从其功能上来看只是一个更大 号的麻风侏儒而已。所以在官方的卡牌名称确定之前,偷跑的民间翻译将其翻译为后街麻风侏儒。但是其长相却让人想起了尔康的弟弟尔泰。之前骑士有一张新卡被 称为尔康,现在好兄弟终于团圆了。按照还珠格格的剧情,尔泰远嫁塞北成了塞娅公主的上门女婿,那么塞娅公主这次也来了吗?那是当然的!

62509826183181279.jpg

  尔泰和塞娅公主在小河边私定终身的剧情让当年的小正太澎湃了好久,小叔子和准大嫂终成眷属的故事也让很多人为尔康松了一口气。现在塞娅公主也化身名媛来到了加基森。

QQ截图20161203113252.png

忍者神龟还是神奇四侠?

QQ截图20161203182704.png

  暴雪爸爸一直喜欢在游戏设计中安插一些彩蛋。熟悉暴雪尿性的人都知道,魔兽世界7.0版本中,在达拉然的下水道里有一只大老鼠一群小乌龟,正是忍者神龟师徒的彩蛋。其中老鼠可以成为坐骑,乌龟可以成为宠物。

  这里把忍者神龟们异化成了四个鱼人但是仍然没有改变他们忍者的形象特征。关于这个卡牌的名称 神奇四鱼则是指向了美国知名的漫威漫画《神奇四侠》,讲述了五名宇航员在一次任务中由于计算失误,导致了一场意外,飞船上的四名船员,加上船长被不明宇宙 射线照射,之后五个人都获得了不同的令人咋舌的超能力,四名船员分别把自己命名为神奇先生、隐形女、石头人和霹雳火,后来这部漫画作品又被改变成了电影并 且推出了续集。

神奇4.jpg

丐帮全面接管玉莲帮?

QQ截图20161206224720.png

  神秘莫测的玉莲帮帮主居然是一个萌妹子,这古灵精怪的表情让人很难和一个黑帮的幕后主使人联系到一起。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这个熊猫娘的时候,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射雕中的蓉儿,再仔细对比一下,气质果然相似。

20121221190236_ZKWHr.thumb.600_0.jpeg

青玉之灵竟然是天外来客

  在加基森的黑帮中,玉莲帮最具有宗教色彩。他们认为青玉具有神奇的力量。青玉护符和青玉之灵都有着明显的宗教属性。

QQ截图20161203183446.png

  青玉之灵的样子好像是祭祀仪式上的面具,记得三星堆或者马王堆里就曾经出土过这个东西,在三星堆博物馆里见过好几个类似的。一样的大眼睛大鼻子和大耳朵,只是看上去没有这么萌。

  当然,如果要是想在萌上找出处的话,那么非七仔莫属。这个来自外太空的长江7号和这个青玉之灵也颇有几分相似。难道玉莲帮的神秘力量居然来自外太空?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U1513P28T3D1962224F326DT20080326150854.jpg

这个男人来自加勒比海

QQ截图20161203183327.png

  海盗一直是暴雪致敬知名电影的方式,《加勒比海盗》剧中人的形象也不止一次的出现在炉石卡牌中,在上古之神的低语版本中就曾出现过荷兰号和章鱼脸的卡牌彩蛋。但是这次终于轮到主角亲自上演了。

mp6144941_1426302227325_1_th.jpeg

温斯顿,是你吗?

QQ截图20161203183247.png

  既然阿卡丽都能从英雄联盟穿越过来,那么守望先锋的英雄们自然也不甘寂寞。其实在这次炉石新版本中出现了好几个守望先锋的彩蛋。比如说新棋盘右下角的场景分明是花村的样子,在门口还能看到源氏的龙击剑和飞镖,还有半藏的箭。法师新卡牌凛风巫师的介绍中有小美的台词。

99999999999999999999999.j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