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距离|时间:2016-11-17 16:13: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从英雄联盟世界穿越到炉石加基森的爱情故事

国内外主播英雄乱斗成绩,国外主播已经不少人达成12胜,而国内主播怎数量很少。

  今天醒来的有点迟,我的作息一向非常严格,每天都在黎明前醒来。然后,练功。似乎每天都是这样,但是今天不是,天光已经大亮,我却发现我正躺在一个 奇怪的房间里。等等,似乎有点不对。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师父告诉我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还清醒,那么就数一数自己的手指 头。从一数到三,然后喊出自己的名字。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不是从一数到五。好吧,开始数数,一、二、三,好的,我还清醒。下一步是喊出自己的名字,我是暗 影之拳,我叫阿卡丽!好的,我确实还清醒,只是我似乎找不到我的刃镰了。

62-12110G03643.jpg

  我必须记起之前发生的事情,我睡觉之前,或者说我晕倒之前的事情。我在瓦罗兰大陆的竞技场上,我独自镇守上路。和我对线的是……一个蒙面的光头,拿 着巨大的塔盾,背着硕大的瓶子。我知道他的名字,他叫辛吉德,是一个炼金术士。很温柔的一个男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如果他不是那么丑的话,我 想我会喜欢他的。

  其实,我和他的故事远不止如此。我是在战争学院上课的时候认识他的,他是战争学院的老师,也是学生。说他是学生,因为他是沃里克的徒弟,而且也和我 们一样学习各种战术和技巧。说他是老师,因为他在这里给像我这样的学员讲授化学基础。他会在化学课上用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变一些匪夷所思的魔术,比如让闪 光的金属球在水面上旋转,所到之处留下了红色的轨迹。然而我的化学成绩并不好,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这个年纪相仿的小老师。他还曾送给我一小瓶紫色的药水,说 是专治跌打损伤的。那瓶药水一直放在卧室的床头柜里,已经用掉了大半——效果确实不错,就是颜色重了点。

3_150204095624_9.jpg

  他是一个让我感到纠结的男人,倒不是因为他丑,因为我早已接受了这一点。天蓬元帅曾经说过,粗柳簸箕细柳斗,世上谁嫌男人丑。而是在这里感情这事是 不被允许的。而他却让我第一次感觉到了爱情是怎么回事。在这个令人感到无聊又令人感到兴奋的战争学院里,辛吉德像一个苹果无时不在吸引着我,(此处省略一 万字)终于我决定要和他在一起,哪怕只有这么短短的几天。每一次我都骗自己这是最后一次约会,然而每一次都不是。

  快乐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间,朋友们都在打包行李的时候,我们却在楼梯间里难舍难分。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 情,更与何人说。我以为我会忘记这个男人,因为他终究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们是不同世界里的人。他是诺克萨斯的佣兵,而我是均衡教派的守护者。我们也曾 想过,等到我们都老了,打不动了,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那时候我们就在一起,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还曾经疯狂的想过,放弃现在的一切,去奋不顾身的追求自己 的幸福,但是这终究是一个美丽的梦想而已。

  继续回忆之前发生的事情,我在和辛吉德在上路相遇。生活真是充满了讽刺,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居然要在兵线上针锋相对。我们这是在上演罗密欧和朱丽叶 吗?那不是卡拉赞的歌剧院里的故事吗?在兵线上我们假装不熟,甚至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当一波兵线对完,我正想开口的时候辛吉德低声对我说:丽,快退, 我的队友来了!我心领神会,赶紧退回塔下。他的队友们绕了一圈发现没有机会又都回去了。

  又一波兵线兑完。辛吉德冲我使了一个眼色,然后跳进了草丛。他就是有这种魔力,我没有任何犹豫就跟了进去。似乎我们才是队友,而不是上路的对手。

  丽,你还相信我吗?

  亲爱的,我永远相信你。

  你愿意跟我走吗?

  跟你走?我愿意,可是……

  没时间解释了,喝了这个!他在我的手心里放了一只透明的瓶子,装着一些粉色的液体。

  这是什么?我心里充满了疑问。但是看着他坚定的眼神,就是毒药我也心甘情愿。然后,只觉得眼前一阵光,体内一阵热。然后,我似乎就到了这里。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奇的药水,但是我相信,辛吉德一定也在这里。我挣扎着站起来。一个蓝皮肤的小矮人走了进来。

s4c0358309acf8.jpg

  你醒了?我的朋友!

  你是蓝精灵吗?我问道。

  不,我是格格巫。你看,我有格格巫一样的长鼻子,我的朋友!来者爽快的答道。

  这里是瓦罗兰吗?

  不,这里是加基森,我的朋友!虽然说时间就是金钱,但是你可能要稍等一下了,我的朋友。说着蓝精灵一路小跑出去了。正在这时,一个男人推门进来。虽然以前他都是带着面纱,但是他那光溜溜的大脑壳和手中的玻璃瓶子还是出卖了他。说实话,摘下面纱的辛吉德还是挺帅的。

1478410217292.png
1478410217370.png

  丽,你还好吗?老师从小鱼人海灵菲兹那里得到配方还不错,只是似乎把你变成了一个鱼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辛吉德。

  这个,你听我慢慢给你解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