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11 14:00:0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虽然只有6%的胜率 但无法阻止炉石玩家的脚步

之前有个小学生在贴吧篇友谊赛日入400G,被网友扒出战网ID已经所在贴吧,随后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爆吧行动。如今这里已经被彻底攻陷。

  前情提要:之前有个小学生在贴吧篇友谊赛日入400G,被网友扒出战网ID已经所在贴吧,随后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爆吧行动。在爆吧的过程中,还出现了自称父母是法官的小姐姐,并扬言要把网友送到法院,同时计算出网友的胜率只有6%。随后自然免不了一场撕逼大战。(点击查看原文,一场精彩的撕逼大戏)

  本以为爆吧之后,这将事情就到此为止,不过今天笔者旧地重游,发现这个贴吧不仅仅是殖民地,而是彻底被占领了。吧主、吧务都已经成了炉石老哥。

  头像也成了涂某某的PS照片。老哥们,打得不错,这波稳了!

  置顶帖也变成经历了一个月,我们终于占领了这个吧。

  曾今小姐姐说过,我们只有百分之6的胜率,但最后,老哥们成功了!

  帖子也成了勾搭小姐姐、炉石、星际等暴雪系游戏的内容。不知道这里今后会变成什么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