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1-11 10:47:0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龙争虎斗加基森 双11公布的4张新卡

双11这天,美国川普王和俄罗斯美女公布的新卡。2张骑士职业卡,1张中立随从,1张战士职业排。

  双11这天,美国川普王和俄罗斯美女公布的新卡。

  重影监工头,召唤2个该随从的复制。5费3个22,这张牌让我想起战士的缚灵术。但有一点不同是可以配合之前的BUFF手牌的卡。比如5费3个33、5费3个44这就厉害了。

  1费BUFF手牌所有随从,这波不亏啊,好多情况1费大家都是空过,带1张这个后面节奏会很舒服。以后会出现天湖圣骑士。

  7费,圣盾版阿古斯,但7费的代价估计在竞技场中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战士BUFF手牌的随从,但4费回亏身材,而且是随机BU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