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1-07 15:44:3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嘉年华赛事结束 韩国人包揽三项冠军

2016年度的暴雪嘉年华已经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战队们在这个舞台上也分出了高下。最大的赢家是收获了《守望先锋》,《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2》三项冠军的韩国人。

  2016年度的暴雪嘉年华已经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战队们在这个舞台上也分出了高下。最大的赢家是收获了《守望先锋》,《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2》三项冠军的韩国人。

  《炉石传说》

  代表各自国家顶尖水平的“国手们”,经过两天的角逐后,最终由来自俄罗斯的选手Pavel夺得冠军。

  8强赛中,来自中国的两名选手“圣光追随者”哈姆士郞和Jasonzhou不幸陷入内战,不论谁胜谁负都将有一名中国选手被淘汰。最后晋级的Jasonzhou在随后的半决赛被Pavel击败。

  《守望先锋》

  本次暴雪嘉年华并非采用俱乐部的形式出战,而是由玩家们票选出最受欢迎的选手组成新的队伍代表国家参加比赛。

  一向敢打敢玩的韩国人在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的舞台上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中,韩国队拿出了非常多的非主流阵容,比如艾兴瓦尔德的安娜单奶防守阵容。不仅拿得出来,而且用的好,让人不得不叹服他们的竞技水平。

  APAC国际赛中就已经了解到国内外实力差距的中国队,进入八强后败于夺冠热门之一的瑞典队。

 

  《风暴英雄》

  《DOTA2》和《英雄联盟》的光芒下的《风暴英雄》在国内一直不愠不火,来自中国的eStar Gaming战队遗憾未能登上暴雪嘉年华的舞台,小组赛未能出线无缘淘汰赛。

  主舞台淘汰赛的对抗可以称为欧韩对抗,欧洲的Fnatic战队和Dignitas战队对战韩国的MVP战队和Ballistix战队,最终的冠军是自韩国的Bllistix战队。

 

  《星际争霸2》

  和《风暴英雄》的命运相似,或许是被《星际争霸》耗光了好奇心,又或者是中国玩家们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暴雪嘉年华《星际争霸2》的舞台中没有中国人的身影。

  不同于国内的景象,韩国人对《星际争霸2》似乎情有独钟,刚刚在《英雄联盟》S6总决赛中上演韩国队内战,韩国人又把暴雪嘉年华《星际争霸2》总决赛变成了内战,最终由ByuN摘得桂冠。

 

  《魔兽世界》竞技场

  不同于传统的电子竞技,《魔兽世界》竞技场的战队甚至没有在GOSU上进行排名。国内玩家们似乎更加偏爱于PVE模式而不是PVP,在这种颓靡的环境下,中国队最终没能在小组赛出线。

  最终的冠军是美国的Splyce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