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炉石传说微博|时间:2016-11-07 15:02:2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微博有奖活动

转发微博带上话题#谈谈你是炉石哪一派#,告诉我你喜欢的英雄是那派,12月5日抽2个黑寡妇键盘,10件炉石T恤,15张60点战网点。

  加基森一座充满机遇的城市,坐落于塔纳利斯沙漠中,大灾变后,人们突然发现加基森现在濒临开阔的海洋,于是这个海滨城市成为了一个大大的受益者!在贸易发展的过程中,三大势力崛起,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三大势力分别是:战猎萨,圣牧术,潜法德……念错剧本了。三大势力分别是:污手党、暗金教和玉莲帮。

  污手党专注于武器交易,他们组织混乱,雇佣猎人、战士和圣骑士。

  暗金教的牧师、术士和法师精通药剂制作,通过贩卖他们神秘而强大的红色法力石来获利。

  玉莲帮中潜行者、萨满祭司和德鲁伊把的暗杀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中,每个犯罪集团各自对应《炉石传说》中的三个职业。我们还更改了游戏规则,引入了9张家族卡牌!每张家族卡牌都可以被三种职业使用,而不是限定在原先的单个职业。那么你最喜欢的英雄是属于哪个帮派(家族)呢?

  转发微博,带上话题#谈谈你是炉石哪一派#,告我我你最喜欢的职业是污手党、暗金教和玉莲帮中的那一派别。官博君将在12月5日抽黑寡妇蜘蛛潜行版机械键盘*2个、炉石传说蛋糕T恤*10件、以及15张60点战网点。来吧,试试你们的运气吧。

  微博链接:新浪炉石传说专区(点我查看)

  奖品:

  黑寡妇蜘蛛潜行版机械键盘2个

  炉石传说蛋糕T恤*10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